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乐江湖(13)(欢脱向有OOC,慎入)

王小肉继续在线刷存在感

————————————————

欢迎前辈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尤其是这个前辈是梅长苏的救命恩人,也是能给飞流解毒的人,于是乎,无论萧景琰看着冷卓然的眼神有多么犀利多么像刀子,无论蔺晨怎么把那个师叔当空气,怎么一直低着头要把自己鞋子看出洞来,都毫不影响冷卓然乐呵呵的被梅长苏以及江左盟帮众前呼后拥热情款待,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冷卓然在江左盟住了七天,热度仍然没有丝毫减退!

“肉哥哥!吃!”飞流自从知道冷卓然是给梅长苏解了火寒毒的人之后对他就好得不得了,这不,巴巴的把吉婶专门给他准备的点心一股脑的给冷卓然端来了,软糯的燕窝糕,香甜的牛乳蜜豆糕,酥脆的姜汁排叉,清凉的薄荷糕

“小飞流真乖!”冷卓然摸了摸飞流的头,拿起一块牛乳蜜豆糕咬了一口,嗯!好吃,难怪蔺小晨养的那么胖!原来是江左盟伙食太好了!

“前辈,您尝尝,云南送来的普洱。”梅长苏给冷卓然倒了杯茶,经过几天的相处,他发现,这个“王小肉”其实人挺好的,见多识广性格开朗,和他相处起来很舒服,一点不用拘谨,跟本不像一个长辈,倒像是一个很疼你的大哥哥。

冷卓然微皱着眉,端起茶杯在鼻前晃了晃嗅了嗅茶香,又观了观汤色,轻抿了一小口“不错!”

飞流也端起茶杯喝了一小口,皱皱眉头,虽然他在学习怎么样和苏哥哥一样喝茶,但是他喝不出来有什么不一样的“一样的!”

“你啊!别喝茶了!吃药呢!”冷卓然刮了一下飞流的小鼻子,把他手里的茶杯收了,递过一块燕窝糕,同时拿出一个蜡丸递给他“吃这个,吃完乖乖把药吃了。”

“哦。”飞流乖乖接过点心吃了,然后捏开蜡丸拿出里面乌漆墨黑还有点粘糊糊的药丸子皱着鼻子塞进嘴里,忍着痛苦嚼了几下咽下去,然后赶紧就着梅长苏递过来的白水喝了一大杯,然后劫后余生似的大大地松了口气,虽然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吃药,但是总觉得听“王小肉”的不会有错,而且这个药……嗯,并不算太难吃。

“去打坐吧,按照你醉兮哥哥教你的运功半个时辰。”冷卓然给梅长苏递了个眼色,摸了摸飞流的头发便把他支走了。

“前辈,飞流的毒……”梅长苏十分着急的望着冷卓然,心中却并不那么担忧,当初这人教了蔺老阁主什么方法帮他解得火寒毒他并不十分清楚,他也问过蔺晨,蔺晨也不清楚,只知道他昏迷了一段时间,清醒之后身体很虚弱,但不在那么难受,清醒后只用了短短七天,每天一颗药丸一碗汤药,外加蔺晨和飞流以熙阳诀内功帮他运功便让他恢复如常人一般,如今飞流……并不像自己当初那般凶险,应当无碍,但看冷卓然这态度,怕是……故意拖着,想要逼迫一下什么人……

“不必担心,药丸加上内功心法足以克制住不在蔓延,只是彻底解毒,还要等待一个时机。”冷卓然扬了扬宽大的淡绿色衣袖,把玩着他自己随身带的一个泥捏的小乌龟,捏的并不好,可以说很粗糙很拙劣,像是顽童随意捏的,还是个手不怎么巧的顽童的手艺,那小把件已经盘的十分光滑润泽了,而且很干净,刻画的并不完美的纹理间干干净净,并没有一丝丝脏东西,显然是被主人精心养着的,冷卓然摸了摸那朴拙可爱的小龟,懒懒的打了个呵欠“蔺小晨和那个萧什么什么……真的靠谱吗?”

“他俩指腹为婚又两情相悦,何来不靠谱一说?”梅长苏慢悠悠的品了品茶,他一直捉摸不透这冷卓然和蔺晨之间怎么回事儿,准确的说是捉摸不透冷卓然是个什么态度,这人总是嘻嘻哈哈一副为老不尊的样子,看到蔺晨就去挖苦打趣,不管蔺晨对他多么冷漠客套疏离他都无所谓似的,没脸没皮到极致,却也并无什么过分的举动,对萧景琰更是亲切,总是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还总说什么被蔺晨欺负了就来找他帮着出头之类的,完全不是对情敌的样子,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位前辈到底是怎么个心思

“两情相悦四个字来的容易,无非就是长相合心意,互相聊得来。可是长久呢?”冷卓然难得一副正经神情看着梅长苏“他俩的脾气秉性就没有一处相合的地方,情浓时还好,互相迁就包容,情淡了就变成忍耐,再往后……”

“前辈觉得他们不合适?”梅长苏微微皱起眉头,这话听起来似乎很像是长辈为晚辈担忧,但怎么觉得有点别扭?

“合适不合适的,得问问蔺小晨自己。可惜了,好好一个男孩子,自小就被定给了个男人做媳妇,以后连本姓都要往后排,萧蔺氏……呵!”冷卓然叹了口气,状似不经意似的瞟了一眼不远处的假山“哎!不说了!我出去会会朋友!顺便去城外河边放个河灯什么的,明天再回来吧!”

“哦,好,前辈您慢……”梅长苏话还没说完呢冷卓然便施展轻功飞走了,让他一个人十分尴尬的呆在那里。

 

蔺晨缓步从假山后走出,走到梅长苏身边,把冷卓然才用过的杯子拿起来,细细摩挲了一会儿然后猛地摔在地上!冰裂纹瓷杯顿时被摔了个粉粉碎

“蔺晨,你这是……”梅长苏看着一脸阴郁的蔺晨,只觉得后背有点凉,四下观瞧却没看到那这几天一直和他如影随形的萧景琰。

“盯住了他,别让他跟景琰有独处的机会!”蔺晨的声音是冰冷的,从未有过的冷,神情也是从未有过的严肃

“他这是要干什么?我不明白你们是怎么回事儿……”梅长苏倒了一杯茶递给蔺晨,他从未见过蔺晨如此情状,一时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蔺晨接过茶杯一饮而尽,缓缓落座“他就是个疯子!”

“你别激动。”梅长苏又给蔺晨倒了一杯茶

“他就是要把景琰从我身边折腾走!”蔺晨再次把茶一饮而尽轻咬着下唇“他刚说的那些话,若是景琰听见……再加上……我不敢想!”

“你怎么对你男人这么没信心?”萧景琰不知何时从哪里冒了出来,踏着一地碎瓷片走到蔺晨跟前。“他刚说的,我都听见了,胡言乱语而已,我才不会往心里去呢!”

“景……景琰……你不是去看铁矿山了吗?”蔺晨怔怔地看着走到他面前的萧景琰,忽然想到什么,猛地回头看一眼梅长苏“你们?故意的!”

“别生气,你这几天心绪不宁的,问你也不说。你那个师叔有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我也是没办法了。”萧景琰把蔺晨揽在怀里,让他的头贴在自己腹部上轻抚着他乌黑柔顺的长发“别怕,没人能让我离开你的,也没人能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景琰……”蔺晨窝在萧景琰怀里,环住他的腰,他以为萧景琰会像上次玄大哥出现那样跟他胡闹,折腾,为此他这几天一直在焦虑,可是没有,他的景琰一直给他安慰,一直努力的让他安心,只要景琰不被影响,那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梅长苏看着这俩人,微笑着摇了摇头,慢慢退了出去,正好看到尹醉兮抱着胳膊斜倚在廊柱上,正笑眯眯看着他

————————————————————————

我依旧很忙,真的,颠沛流离的生活起码还要俩星期,依旧抽空就更文

要小红花小蓝手还有评论!

我们家王小肉可爱不?

下面是宣群

如何把诚楼污的优雅:413182686

才不告诉你们好多写文的太太都在呢!

才不告诉你们大家在群里形象都崩的摧古拉朽的呢!


评论(1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