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退圈声明】

真想爆粗口,一个这么用心的作者就这么给逼走了。。。不喜欢你点个叉子有那么费劲么?不喜欢就忘了不行吗?非要揪着不放!有意思?

Desperado: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写文就是图个开心,没想过有这么一天。
从来没想过这个文还要承受人的误解。
一篇文从开始撕到现在,从loft撕到群里。
我一直觉得我很耐心的给每一个人解释那篇文章是怎么回事,我就算烦心也只是跟几个朋友说说。

我不会说因为我没收钱你们就不可以骂什么的
但是抓着一个tag问题一直在说,一直不放。我每次都耐心解释。我本是免得再雷到你们退群结果还要被说玻璃心

我最开始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
后来有人喜欢我自然也开心
我喜欢的cp冷就努力卖安利,试图能扩大圈子
因为我是真的爱这个cp
噢当然说这个话说不定还会被嘲笑什么的

说到底是一篇文的问题
认真的说我挺委屈,我确确实实很委屈
被误解不能解释,解释就是玻璃心?
私设就是雷文ooc?
混个群也要被一直抓着这个问题说?

你们不累我也累
我没有义务一直承受着你们的那些难听的言辞
我很喜欢诚楼苏蔺
我会一直喜欢下去
那些坑我会有个大概交代,文梗概什么的
不过我差不多该退这个圈子了
我不会放弃写文
所以若有缘其他cp圈子再见

评论(2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