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一八段子】大佛?嫁妆?

齐铁嘴:呦!嫂子?您怎么哭了?谁惹您了?您怎么还拎着行李?跟佛爷吵架了?

尹新月:谁是你嫂子?你这个骗子!

齐铁嘴:啊?我……我骗您什么了?

尹新月:你说张启山没有家室!他明明有个订婚多年的未婚妻!

齐铁嘴:啊?这……佛爷没提过啊……

尹新月:骗子!你还给我装!他家那个大佛就是他未婚妻的嫁妆!

齐铁嘴:啊?那大佛分明是……

尹新月:你们都是骗子!我要回北平了!以后再也不要见你们这些骗子!

齐铁嘴:嫂子……这……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齐铁嘴:佛爷,您可真能胡说……

张启山:我胡说什么了?

齐铁嘴:还装傻!您跟尹小姐胡说,人家哭着跑回北平了,你们小两口是聚是散跟我没关系,她一口一个骗子骂我……我这招谁惹谁了!

张启山:骂你活该,谁让你跟她说我没家室啊!

齐铁嘴:您本来就没家室!还胡说什么院子里大佛是你媳妇的嫁妆!骗别人也就算了!那大佛是我搬来的!怎么就成你媳妇嫁妆了?

张启山:你搬来的,没错啊!

齐铁嘴:那你胡说!

张启山:没胡说啊!院子里那尊大佛,我媳妇七年前亲自搬来的嫁妆!

齐铁嘴:……


评论(31)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