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咖啡厅篇】

明诚:大哥,对面新开了咖啡厅,去试试吧

明楼:好,听你的

 

明诚:大哥,老板说你长得特别好看,所以给咱们免单

明楼:这么好?早知道多点几样小吃了

明诚:你的咖啡

明楼:不是说不加奶吗?

明诚:老板说加奶不伤胃

明楼:好奇怪的老板

明诚:很奇怪?还好吧

明楼:你不是喜欢蓝山吗?怎么这次点了和我一样的?

明诚:比起蓝山,我更迷恋大哥嘴里的味道

明楼:你……懒得理你!

 

明诚:大哥,乏了吧?去对面咖啡厅喝杯咖啡再回家吧

明楼:好吧!

 

明诚:大哥,老板说你这么好看的人再次光临令他觉得蓬荜生辉,所以他送了蛋糕给你吃

明楼:这老板人倒是不错

明诚:是啊!

明楼:你就不怕他对我有所图谋?

明诚:他也只能送个小零嘴给咱们省点钱了

明楼:也是……这蛋糕不错!

明诚:是吗?那要不要再打包一点带回去给大姐尝尝?

明楼:算了吧,大姐闹着让我减肥呢,带蛋糕回去,那不是找骂么!

明诚:那我们这样算偷吃?

明楼:咳咳……

 

明诚:大哥,开会开烦了吧?去喝杯咖啡?

明楼:好啊!

 

明楼:我要咖啡,为什么给我果汁?

明诚:老板说你总喝咖啡对身体不好,这果汁鲜榨的,比较健康

明楼:好奇怪的店家……

明诚:人家也是为你身体着想嘛……

明楼:唔……这果汁里怎么……为什么果汁里会有个戒指?

明诚:老板说大哥你长得太好看了,他想请你做老板娘

明楼:老板是谁?

明诚:我就是老板

 

 

 

 

 

 

明诚:哎呀!大哥我错了……饶命饶命!哎呀!别拧了!耳朵要掉了!

明楼:行啊你!居然还有私房钱开咖啡厅!说!你还藏了多少私房钱?

明诚:哎呀!大哥!大哥你先松手!

明楼:不说清楚你今晚就回自己房间睡去!

明诚:大哥!大哥我交代!我全部交代!

 

 

 

 

 

 

又被没收了一大笔私房钱的明秘书表示他有必要再找梁处长聊聊天了……

【话说,靖蔺改成了昏君妖后的日常,诚楼改啥呢?】

评论(3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