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奸情曝光篇】

蔺晨:时辰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萧景琰:你不累吗?今晚就睡这儿吧……

蔺晨:我住你这算怎么回事?

萧景琰:你是我媳妇,住我的地方很正常!

蔺晨:打住!谁是你媳妇?

萧景琰:你啊!

蔺晨:别瞎说!咱们这顶多算相好!你少跟我媳妇长媳妇短的!

萧景琰:你!你这分明是提裤子不认账!

蔺晨:我哪儿不认账了?乖,我先回去,明天再来看你

萧景琰:……

 

梅长苏:怎么了景琰?蔺晨呢?

萧景琰:小殊,我心里苦啊……

梅长苏:我不想听!

萧景琰:……

梅长苏:每次听你和蔺晨诉苦到最后都成了你俩秀恩爱!我还耍单呢!

萧景琰:恩爱?哼!他就把我当个角先生!快活够了随手一扔!

梅长苏:……少啰嗦!我就是来传话的!你媳妇他爹,就你老丈人过些日子要来!你们看着办!

萧景琰:你倒给我支个招啊!

梅长苏:不管!

萧景琰:……

 

萧庭生:父皇,其实……这个……我有办法

萧景琰:你小小年纪,能有什么办法?

萧庭生:不就是您想成亲母后不乐意吗?这个简单啊!您让蔺老阁主知道您和母后的事儿,最好闹大点,人尽皆知才行!老人家嘛……总是重视名声的……到时候……

萧景琰:对啊!有你的啊!不行……你母后生气怎么办?

萧庭生:那就不关您的事儿了!您也不知道老阁主会来是不是?到时候母后就是生气,这火也不会撒到您头上!又不是您知情不报的!

萧景琰:知情不报?

萧庭生:你刚刚在喝酒,苏先生跟您说什么了你可一句都没听见!

萧景琰:嗯……

 

萧景琰:吃了夜宵再走吧,尚膳监备了粉子蛋

蔺晨:粉子蛋?好啊!

萧景琰:来,我喂你

蔺晨:比吉婶儿做得好!

萧景琰:那当然!夜宵只是些清淡东西,滋味也就一般,明天早膳有螃蟹饺子,桃花银耳羹,别的不多说,宫里制得蜜饯桃花,用的都是御花园的那种,就是你最喜欢的那些,我也叫不上名字,反正是进贡的桃花树上弄的花瓣

蔺晨:螃蟹饺子?桃花羹?

萧景琰:怎么了?

蔺晨:我困了……

萧景琰:那就睡这儿吧

蔺晨:嗯……

 

蔺晨:要死了要死了!我在你这养居殿里住了好几天了!外面指不定乱传成什么样了!我得走了!

萧景琰:宵夜要送来了,你不吃了再走?

蔺晨:不了……额……还是吃吧!

萧景琰:明天早膳好像吃炸鲜虾馄饨,雪灵芝银耳羹,听说那个很养颜的

蔺晨:我……我明天再走!

 

蔺老阁主:小兔崽子!你干的好事!

蔺晨:爹?您怎么来了?

蔺老阁主:我怎么来了?我不来怎么看见你做的好事啊!

蔺晨:什么好事?

蔺老阁主:你……你喜欢男人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下面那个!

蔺晨:什么喜欢男人?爹您什么意思?

蔺老阁主:还装!谁不知道你都睡到龙床上去了!

蔺晨:……

蔺老阁主:丢人现眼!我……我打断你的腿!

萧景琰:岳父大人!您要打就打我吧!都是我的错,跟晨儿没关系!我愿意负责!我愿意娶晨儿入宫为后!

蔺老阁主:入宫为后?

萧景琰:我保证不纳妃!保证不乱搞!就守着晨儿一个!

蔺老阁主:别说虚的!聘礼给多少?

萧景琰:……这个礼部有定制!绝对让您满意!

蔺老阁主:一锤子买卖,不退不换!同意就赶紧把婚书签了!

萧景琰:……额……好!好的!

 

蔺少阁主就这么眼睁睁看着自己老爹把自己卖了……

 

蔺晨:我爹要来怎么都没人跟我说一声呢……

萧景琰: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不是应该先报到小殊那里吗?

蔺晨:对!就是梅长苏那个老光棍!不找事儿他难受!

萧景琰:小殊怎么能这样呢……

 

 

 

 

 

梅大宗主发现最近的药又腥又苦又难咽……可就是不知哪里得罪了那位准皇后……、


评论(1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