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缘分篇】

算命的:一卦准,不准不要钱!

蔺晨:大师,这是我的八字

算命的:这位公子,你要算什么?

蔺晨:姻缘……

算命的:七天后金陵花灯会,自有命定之人与你相会

蔺晨:多谢!

 

蔺晨:有缘人……有缘人……有缘人在哪儿呢?都等一晚上了

萧景琰:蔺公子?在等人啊?

蔺晨:在等有缘人……

萧景琰:等到了吗?

蔺晨:不知道在哪儿啊……

萧景琰:……

 

蔺晨:大师!我昨晚根本没遇上有缘人啊!

算命的:卦象显示你已经遇到了啊

蔺晨:我就遇到一头水牛!大师!会不会是有人挡了我的红鸾星啊?

算命的:额……可能吧……

蔺晨: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算命的:待我算上一卦

蔺晨:嗯……

算命的:这月十七去郊外策马,必会遇到有缘人!

 

蔺晨:郊外的空气真新鲜啊!果然,这种地方才适宜谈谈情说说爱什么的!

萧景琰:蔺公子,好巧啊

蔺晨:陛下您好闲啊!

萧景琰:出来活动活动,怎么?蔺公子一个人?

蔺晨:我在等人

萧景琰:等什么人?

蔺晨:有缘人!

 

算命的:这次……你就在住的地方等吧,有缘人会自己送上门的

蔺晨:嗯!多谢大师!

 

黎纲:宗主,蔺公子,陛下微服来访

蔺晨:……

 

算命的:今夜子时三刻,妙音坊相会有缘人

蔺晨:好!

 

萧景琰:蔺晨?好巧啊

蔺晨:怎么又是你?

萧景琰:我没来过这种地方……豫津带我来见识见识……

蔺晨:……

 

三个月后

 

蔺晨:大师!我又没遇到有缘人!我断定就是那个人挡了我的红鸾星!

算命的:蔺公子!我这三个月给您算了不下十几卦!每一卦的卦象都是你已经遇到命定之人了!

蔺晨:怎么可能!我每次去跟有缘人偶遇都只遇到那头水牛!

算命的:送客!

蔺晨:……

 

萧景琰:三个月了……

列战英:张将军的夫人是有名的神算,蔺公子很信服的,可是怎么……

蔺晨:可是怎么就是不成是吧?

列战英:蔺……蔺公子……陛下,蔺公子,你们聊,微臣先告退……

萧景琰:蔺晨……你怎么……

蔺晨:那么粗浅的套路还想套我?

萧景琰:这么粗浅你还陪我玩了三个月,蔺卿心悦于朕,朕明了,心甚愉

蔺晨:嘿!合着你逗我玩儿呢!

萧景琰:挡了你一辈子的红鸾星,朕用皇后之位来赔,如何?

蔺晨:你大爷的!

萧景琰:我保证,不纳妃!

蔺晨:……

 

算命的:我掐指一算,陛下有血光之灾

当兵的:说的有道理……

 

 

 

 

 

 

 

【不要问我乱入了什么】


评论(1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