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碰瓷篇】

列战英:殿下,这么难看的花瓶真的要摆这么显眼的位置吗?

萧景琰:别摆那么靠后,往前点

列战英:这隔板是斜的,再往前那肯定一碰就掉下来呀

萧景琰:要的就这效果!赶紧的!

列战英:哦……

 

蔺晨:靖王殿下这爱好还挺广泛,不过这刀枪剑戟,弓箭马具还有书画古玩都放一个屋子里,怎么那么……

萧景琰:随意放的,蔺少阁主随意看看吧

蔺晨:好啊,我看看,诶?这个花瓶也太……太过朴拙了吧?小孩子捏的?哎呀……

萧景琰:……

蔺晨: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就碰了一下,它自己就掉下来摔了……你……你别这么看着我啊……那个……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萧景琰:对不起就完了?

蔺晨:要不……我赔你一个?

萧景琰:你怎么赔!

蔺晨:额……这瓶子什么来历?我给你找一个去……

萧景琰:这是我七岁生辰时皇长兄和小殊一起陪我做的!你怎么找!

蔺晨:那个……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样珍贵……

萧景琰:你说!怎么赔!

蔺晨:靖王殿下,那个……您开口便是,只要蔺某做得到,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萧景琰:赴汤蹈火倒不必了,你嫁与本王做王妃吧

蔺晨:什么?

萧景琰:你打破了我的过去,自然该陪我一个未来,怎么?蔺少阁主想抵赖不成?

蔺晨:……

萧景琰:怎么?蔺少阁主想赖账?

蔺晨:自然……不会……

萧景琰:如此甚好

 

梅长苏:我回江左处理事务才不过月余,你跟景琰怎么就换了庚帖定了亲事了?你怎么这么老实就嫁了?

蔺晨:我打碎了他的宝贝,自然得赔……

梅长苏:打了什么得以身相许啊?我怎么不知道景琰有这么贵重的东西?不会是传国玉玺吧?

蔺晨:他七岁生辰时你和祁王殿下陪他一起做的花瓶

梅长苏:啊?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东西?祁王哥哥从不陪我们玩小孩子的东西,景琰是个武痴,从小就玩刀剑的,压根不捏泥巴的!

蔺晨:……

梅长苏: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被景琰坑了!

蔺晨:……

梅长苏:你不是故意中招的吧?

蔺晨:懂不懂什么叫看破不说破?活该你一把年纪还单身

梅长苏:……

 

 

梅宗主表示……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为被强行童年纪念并被谋杀的花瓶默哀一秒钟

评论(2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