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佛八/一八段子【关于送礼】

八爷:跑了一趟北平,一个买到了灵药,一个得了赠品,我呢?棺材本都搭进去了,还一路看人家恩恩爱爱,闹了半天……就多我一个……

佛爷:这个给你,顶你那棺材本了

八爷:这刀鞘倒是精巧,看着倒是个好东西,可是刀呢?佛爷,您就给我个刀鞘什么意思啊?

佛爷:……

八爷:佛爷!您别走啊!

 

副官:佛爷!另一个两响环找到了

佛爷:给彭三鞭送去吧,冒了他的名,总得赔个礼

副官:可是……另一个您不是送给尹……属下明白了!

佛爷:去吧

 

解九爷:八爷今儿怎么敢上我这儿来了?不怕我下厨了?

八爷:你敢下厨我就敢给你五仁月饼吃!你信不信?

解九爷:以后长沙城谁敢说你齐八爷好挤兑我就撕了他的嘴!

八爷:说正经的,你帮我看看,这刀鞘什么来路,佛爷说这能顶我多年积蓄

解九爷:佛爷送你的?

八爷:对呀,说用这个顶我棺材本

解九爷:啧……恭喜恭喜

八爷:恭喜什么啊?让你帮我看看东西!

 

副官:佛爷,您没事儿吧?

佛爷:我怎么了?

副官:都盯着这匕首傻笑一天了

佛爷:咳咳……没什么……

副官:您早点休息吧,诶?刀鞘呢?

佛爷:我也在等这还刀入鞘之时啊

副官:什么意思啊?

佛爷:你很快会明白的……

 


评论(32)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