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败火篇】

梅长苏:哎呀……哎呀……哎呀……

蔺晨:怎么了你?嗓子有那么疼吗?

梅长苏:蔺晨,你故意整我的吧?

蔺晨:谁整你了!

梅长苏:你下黄连和龙胆这种苦的要命的东西也就算了,怎么还放石膏啊!你是觉得我苦药咽的太痛快了吗?

蔺晨:呦!有长进,认识黄连和龙胆了,这是去火的药,舌苔滑腻喉咙红肿,是上火的症状,得败火!

梅长苏:哼……

蔺晨:不信你问问晏大夫去,不过你小心,他下药比我狠

梅长苏:……

 

梅长苏:没想到宫里还珍藏着这么多好书啊

萧景琰:是啊,都是好书啊!这画的……这体位……

梅长苏:什么?

萧景琰:没什么没什么!你看你的!

梅长苏:景琰,你怎么流鼻血了?

萧景琰:没事儿没事儿!有点上火!

梅长苏:上火?让蔺晨给你看看,败败火

萧景琰:咳咳……是得让晨儿给我败火……

 

梅长苏:蔺晨啊,景琰上火了,直流鼻血,你赶紧给他败败火去

蔺晨:你……多事儿!

梅长苏:别客气!败火得彻底!

蔺晨:梅长苏!你改名叫梅常污算了!

梅长苏:什么意思?

蔺晨:哼!

 

萧景琰:晨儿……我上火了……

蔺晨:别闹……

萧景琰:帮我败败火吧……

蔺晨:你……你别……别闹了……没完了啊你!都三次了!

萧景琰:不行啊……我真的上火了……你不知道今天那个书……

蔺晨:你又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唔……

 

梅长苏:高公公这是给景琰的药?怎么两碗?

高湛:可不是,陛下和皇后都身体不适,说是上火了,请了晏大夫来开了同一副方子让奴才去命人配药

梅长苏:闻起来怎么发酸?我那败火药不是这味儿……这是药方子吧……果然!

高湛:苏先生!您这是去哪儿啊?

梅长苏:找你们皇后算账!

高湛:……

 

蔺晨:医者不自医,老晏,麻烦你了

晏大夫:哼!你们俩都成亲多久了?怎么还……哎呀……

梅长苏:晏大夫,您也在,正好!蔺晨!你说这怎么回事儿!

蔺晨:什么怎么回事儿?

梅长苏:你整我!都是败火药,你的方子和我的完全不一样!黄连没有,龙胆没有,石膏也没有

蔺晨:……我还有事……先行一步……老晏……你……你跟他说……

梅长苏:别走啊皇后娘娘!心虚了?晏大夫,您说句话

蔺晨:你给我一边去!

梅长苏:别跑啊!恼羞成怒也没用!

晏大夫:长苏啊,别叫了,我给他们开的是补肾的方子,蔺晨给你的是清热去火的方子,两回事儿

梅长苏:可……可他们不是上火了吗?

晏大夫:哎……年轻人……有些事儿你成亲了才会懂的……

 

 

 

 

 

梅宗主风中凌乱了许久……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评论(1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