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提亲篇】

琅琊阁灵童:少阁主,有人上门提亲了,已经去见老阁主了

蔺晨:哦,这次又是哪儿的啊?少林寺的道士?武当山的和尚?

琅琊阁灵童:诶?少阁主,您是不是说反了?

蔺晨:额……好像是啊,应该是武当山的和尚,少林寺的道士

琅琊阁灵童:……

蔺晨:好像还是不太对,应该是少林寺的和尚,武当山的道士

琅琊阁灵童:您终于说对了,不过来提亲的是大梁皇室的人

蔺晨:大梁皇室?莫非那老皇上真的要来当我后娘?

琅琊阁灵童:不,人家是来下聘的

蔺晨:要我爹嫁进宫?这不可能吧?

琅琊阁灵童:老阁主已经答应了,不过……

蔺晨:这不胡闹吗!

琅琊阁灵童:少阁主!我还没说完呢!不过是来下……聘……娶……您……的……

 

蔺晨:景琰!陛下提亲的事儿你知道吗?

萧景琰:自然知道,你怎么如此着急?

蔺晨:我能不急吗!

萧景琰:你不愿意?

蔺晨:不愿意!当然不愿意了!

萧景琰:你很讨厌我吗?

蔺晨:不讨厌你啊,这跟你没什么关系!

萧景琰:可这是你我的事……

蔺晨:对对对!这的确跟咱们有关系!不能让这门婚事成了!

萧景琰:晨儿……

蔺晨:景琰!我绝对不会跟你做兄弟的!

萧景琰:兄弟?

蔺晨:对呀!我绝不会眼睁睁看着我爹嫁进宫里的!

萧景琰:……

蔺晨:景琰!你一定要帮我!

萧景琰:嗯……我保证,父皇不会迎娶老阁主的!

蔺晨:这边交给你了!我回去劝阻我爹!

萧景琰:晨儿……其实……怎么走的这么快?

 

萧景琰:事情就是这样……母妃,您看晨儿多逗啊

静妃:莫非陛下当真对蔺大哥未曾死心?

萧景琰:母妃……您什么意思?

静妃:这个……哎……景琰!你去哪儿?

萧景琰:我问父皇去!

梁帝:问朕什么啊?

萧景琰:父皇,事情是这样的%&@*&#%¥@&

梁帝:景琰!哈哈哈!你这媳妇也太可爱了!朕……朕跟老蔺……哈哈哈!肯定又是那老不正经的瞎胡闹吓唬孩子呢!

萧景琰:……

 

蔺晨:爹……您怎么就答应了呢?

蔺老阁主:这门婚事很好啊,两情相悦就要成全啊

蔺晨:爹!您怎么能这样啊!

蔺老阁主:爹这是为你好啊!

 

蔺晨:景琰!我爹他……他非要嫁……

萧景琰:晨儿乖,父皇不娶老阁主,放心啊……

蔺晨:什么意思?陛下还看不上我爹不成?聘礼都下了!

萧景琰:是得下聘礼啊,得把你娶过来给本王当王妃啊!

蔺晨:什么?你娶我?

萧景琰:怎么?你不愿?

蔺晨:愿意!只要不是我爹嫁你爹!怎么着我都愿意!

萧景琰:……

 

蔺晨:这怎么回事儿?怎么成了我和萧景琰了?

蔺老阁主:对呀,一直就是你们啊

蔺晨:不是陛下下聘迎您入宫吗?

蔺老阁主:你个小兔崽子!打算把你爹卖了呀!你也不想想你爹我能看上萧选那老棺材瓤子吗?

蔺晨:……

 

 

 

 

 

打扫了一个月鸽舍的琅琊阁灵童欲哭无泪:少阁主,这事儿不赖我啊!我没说完您就跑了……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