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失忆篇(鸽主)】

蔺晨:嗯……美人儿……再喝一杯……

萧景琰:蔺晨!你醒醒!什么美人儿!你又梦到谁了?

蔺晨:美人儿手劲儿挺大啊……你什么人?我的美人儿呢?你……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在我床上?你对我做什么了你!

萧景琰:怎么?皇后连朕都不认识了?刚刚亲热的时候你不是喊喊我夫君的?

蔺晨:哪儿来的疯子!本少爷都敢调戏!

萧景琰:别闹了,你再闹我真的生气了!

蔺晨:你大爷的!

守夜太监:陛下,皇后,发生什么事了?可需要奴才?

萧景琰:滚!嘶……

 

 

蒙挚:陛下,皇后他……

萧景琰:又跑了?

蒙挚:是……在东门附近宫墙边上挖了个狗洞……这个月第七次了……

萧景琰:下次他在走……就放他走吧……

蒙挚:可是……

萧景琰:照朕的话去做!

蒙挚:是……

 

梅长苏:真的要放他走?琅琊阁养鸽子,可蔺晨不是鸽子,真飞了可不一定能飞回来了,他什么都不记得,可能以后真的就成为陌路了,你舍得?

萧景琰:舍不得……我恨不能把他腿打断关在宫里……

梅长苏:那你还放他走?

萧景琰:可我更舍不得他难过……我看不得他整天眼巴巴看着宫门那样儿……

 

一个月后

 

梅长苏:蔺晨?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蔺晨:你不是说那个萧景琰追我追得很辛苦吗?

梅长苏:是啊……

蔺晨:你不是说他很执着很倔强吗?

梅长苏:是啊……

蔺晨:那我跑了一个多月他怎么都不找我?这就是你们说的真爱?

梅长苏:你整天闹着逃跑,人家好心放生,你还生气了?

蔺晨:……

梅长苏:你是不是舍不得他啊?

蔺晨:……谁舍不得那个笨蛋了!

梅长苏:啧啧……想不到蔺大少爷栽在同一个笨蛋手里两次

蔺晨:你挺开心啊?

梅长苏:看你笑话当然开心啦!

蔺晨:鱼腥草加三钱!

梅长苏:你不能这样……

 

蒙挚:陛下……皇后他……

萧景琰:他是自由的,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你们无需打探他的消息给朕

蒙挚:可是……

萧景琰:不必多言!出去!

蒙挚:是……

萧景琰:不是叫你出去吗!朕说话不好使了?

蔺晨:陛下好大的威风,真是吓人呢

萧景琰:晨儿……你……你回来了!

蔺晨:居然真的不去找我!

萧景琰:你想起来了?

蔺晨:没有……

萧景琰:那你……

蔺晨:我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蒙挚:陛下,微臣刚是想通报皇后回来了……哎呀!我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您继续抱……继续抱……

萧景琰:这个蒙挚!没见过这么笨的蛋!

蔺晨:这什么呀?

萧景琰:你以前穿的……你不记得了……

蔺晨:什么啊……还藏怀里……萧景琰!你……你个色鬼!

萧景琰:晨儿……你冷静!烛台放下!不就是个红肚兜嘛……以前天天穿的!

蔺晨:你还敢说!我跟你拼了!

 

 

 

 

 

在殿外站着的蒙大统领一边默念着非礼勿听一边捂住自己的耳朵……


评论(1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