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拐骗篇】

萧景琰:我爱你……

蔺晨:我也爱你……

萧景琰:嫁给我吧

蔺晨:你闻见什么味儿了吗?

萧景琰:什么味儿?

蔺晨:烤鸽子……

萧景琰:有吗?

蔺晨:坏了!飞流那小坏蛋又动我的鸽子!

萧景琰:……蔺晨!你回来!

 

蔺晨:景琰,怎么就你自己回来了?我爹呢?

萧景琰:晨儿……这个……

蔺晨:怎么了?

萧景琰:父皇许久未见故友,特意留了老阁主在宫中叙旧,没事儿

蔺晨:真的?

萧景琰:没事儿!真的没事儿!你放心吧

蔺晨:到底怎么回事儿!

萧景琰:都说了没事儿

蒙挚:那还叫没事儿啊?靖王殿下您心真大!

蔺晨:到底怎么了?我爹出什么事儿了!

萧景琰:父皇……父皇把老阁主扣在宫里了

蔺晨:扣在宫里?什么意思?还想留人质不成?

蒙挚:哪儿是留人质啊,那是……哎呀……

蔺晨:什么意思?

蒙挚:陛下今日见到老阁主就拉着手不松开,用膳都是给老阁主加了座位挨着龙椅坐的,静贵妃都靠边站了!

蔺晨:什么!

蒙挚:这样也好,蔺公子,我看你和靖王殿下好的跟兄弟似的,以后没准还真能做兄弟了!

萧景琰:蒙挚!你别说了!

蔺晨:怎……怎么会……

萧景琰:晨儿!你别吓我!蒙挚!去苏宅请晏大夫!

 

萧景琰:晨儿,你可算醒了,吓死我了

蔺晨:景琰……怎么办……

萧景琰:我……我以后会像孝顺母妃一样孝顺老阁主的……

蔺晨:混蛋!你胡说什么!我爹和陛下在一起,我们算什么!

萧景琰:我们……反正你也不愿嫁我,这样也好,至少我有个名正言顺照顾你的身份了

蔺晨:谁说我不愿嫁你!我只是……只是想多玩两年……

萧景琰:你真的?愿意嫁我?

蔺晨: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萧景琰:有用!一定有用!派人去请纪王叔和言侯,你跟我入宫去找父皇请旨赐婚,我就不信父皇能不顾颜面当着宗亲的面抢亲家!

蔺晨:也只能如此了……

 

梁帝:老蔺!棋子给我!我刚走错了!

蔺老阁主:不给!落子无悔知道不?当皇帝就耍赖啊?

梁帝:臭老头!要不是为了我儿子,我才不留你气我呢!

蔺老阁主:哼!当我乐意看你这张老脸啊?

高湛:陛下,蔺先生,靖王殿下带着蔺公子在殿外跪求赐婚呢,言侯爷和纪王爷也到殿外了

梁帝:嘿!你这老家伙行啊!

蔺老阁主:知子莫如父嘛!你当我是你啊?孩子们想什么都弄不清楚?

梁帝:服了服了!你厉害,行了吧?


萧景琰:这次多亏岳父大人妙计了

蔺老阁主:少啰嗦,跟你老子说好的聘礼加三成!

萧景琰:父皇已经交代过了,礼部已经在准备了,父皇还说……

蔺老阁主:那老东西还说什么了?

萧景琰:父皇还说,岳父大人若是想要,他跟着您走也行……

蔺老阁主:你跟那老棺材瓤子说!琅琊山缺个裁纸研墨铺床叠被的,他要是学得会,就自己带着房钱饭钱过来

萧景琰:……

 


评论(1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