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乌龙篇(青楼篇续)】

蒙挚:靖王殿下,您这……何人胆敢如此放肆堂堂亲王也敢打?

萧景琰:一个姑娘……

蒙挚:姑娘?

萧景琰:在妙音坊遇见的,没想到他住在小殊家……

蒙挚:妙音坊?小殊家?宫羽?不可能吧?宫姑娘挺温柔的啊,怎么?

萧景琰:原来他叫宫羽啊……是我不好,唐突了人家……一个女孩子去那种地方自然要穿男装自称男子的,我非要戳穿,挨打也是活该……

蒙挚:……

 

梅长苏:景琰,你伤还没好怎么就跑来了?怎么还带礼物?跟我这么客气?

萧景琰:这些是送给宫姑娘的……上次……唐突他了……

梅长苏:宫羽?她回廊州办事儿了两个月了,你这礼送的太晚了吧?

萧景琰:不可能,昨天我被他打的!

梅长苏:啊?

蔺晨:长苏,又有人给你送礼啊?你在金陵没少发财……诶?怎么又是你!

萧景琰:宫姑娘,昨日多有冒犯,是本王之过,还望姑娘恕罪,区区薄礼,还请姑娘笑纳

蔺晨:你大爷的!把你眉毛底下那俩窟窿瞪大点!什么公姑娘母姑娘的!本公子是正儿八经的男子汉!纯爷们儿!你是不是昨天挨打没挨够,继续来找揍的啊?

萧景琰:宫姑娘……我……

蔺晨:你大爷的!

梅长苏:蔺晨!你住手!那是靖王殿下!打坏了要出事儿的!

 

几天后

 

梅长苏:蔺晨!你怎么又和景琰打起来了?

蔺晨:他拉着我一直问我姓字名谁家住何方年方几许可曾婚配,明明就是个登徒子!当然要打!

梅长苏:……打得好!

蔺晨:没错吧!

梅长苏:以前怎么没看出来这头水牛这么死皮赖脸?

 

又过了几天

 

梅长苏:言侯爷,您这是?

言阙:去琅琊阁替靖王提亲

梅长苏:提亲?

言阙:靖王殿下被琅琊阁少主打破相了,说以后讨不到王妃,那位蔺少阁主又不肯负责,只能去找蔺老阁主讨个公道了,我与那蔺老头相识,所以靖王特意请我去的

梅长苏:……

言阙:苏先生这是怎么了?

梅长苏:没……没什么……只是觉得靖王殿下学聪明了……





第一次讹人的萧景琰此刻顶着一双熊猫眼心情忐忑的在书房里坐着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