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诚楼段子【复仇篇】

明诚:听说你岳父脾气很怪?

萧景琰:岳父大人脾气是很怪

明诚:那你怎么搞定的?

萧景琰:我提亲他就答应了

明诚:人家养了二十多年的独生子就给你当媳妇了?

萧景琰:额……听晨儿说,我岳父是有目的的

明诚:什么目的?

萧景琰:我岳父的挚友被我父皇害死了,所以他把晨儿嫁给我了……

明诚:……我不太理解你岳父的脑回路

萧景琰:他们说,恨一个人就把自己家孩子教坏了嫁到那人家里祸害他们一家子

明诚:……

 

明楼:那个……听说你是被你父亲当做武器嫁进宫的?

蔺晨:……

明楼:真的呀?

蔺晨:……

明楼:你那是亲爹吗?

蔺晨:……

明楼: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蔺晨:我在想莅阳长公主是否跟我爹熟识……

明楼:莅阳长公主?苏太太前世?

蔺晨:嗯……我在想她是不是为了报复长苏才把那么个……给他后世当媳妇的

明楼:原来是前世的仇啊!我还以为我大姐跟苏家或者程家有仇呢!非把明台宠坏了给人家姑娘当老公

蔺晨:……


明诚:你说什么?当年明台的前世给大哥的前世吓出心理阴影了?

萧景琰:嗯……

明诚:难怪啊……

萧景琰:难怪什么?

明诚:难怪大姐撮合明台和那个……的时候大哥说了一句,他见过,是个美人胚子

萧景琰:……







于是金陵的梅大宗主和上海的明小少爷同时打了一天的喷嚏……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