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逃婚篇】

蔺老阁主:三天后从琅琊山出阁,你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

蔺晨:要嫁你嫁!我反正不嫁!到时候凤辇抬不到人是你的事!

蔺老阁主:不要想着跑,你多少斤两你爹还是清楚的!给我老实点!

蔺晨:我不会坐以待毙的!

蔺老阁主:你也可以选择躺着死,然后办冥婚埋到人老萧家祖坟里!

蔺晨:……

 

蒙挚:皇后娘娘,这么晚了您上哪儿?

蔺晨:乱叫什么?谁答应当什么劳什子的皇后了!

蒙挚:自古婚姻大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您答不答应并不重要国丈大人答应了就行

蔺晨:你大爷的!

蒙挚:皇后娘娘,我劝您就别跑了,国丈大人专门让陛下派我过来就是为了盯着您的

蔺晨:你们……行!算你们狠!

蒙挚:怎么这么生气?我没说错话啊!

 

萧景琰:晨儿……为何要逃?

蔺晨:你说呢?你们问过我愿不愿意吗?

萧景琰:你真的……不愿嫁我?我以为,你对我也是有意的……是我自作多情了……

蔺晨:没有……我只是……不愿被人逼迫……太没面子了……

萧景琰:你不讨厌我?

蔺晨摇头

萧景琰:那我们私奔吧!我带你走!

蔺晨:……

 

蒙挚:国丈大人,陛下真的带着皇后走了

蔺老阁主:恩,那蒙大统领就按照计划带着嫁妆和空的皇后仪仗走吧

蒙挚:不会出事吧?

蔺老阁主:老夫的儿子,老夫自然心里有数

 

蔺晨:景琰……

萧景琰:怎么了?

蔺晨:我们回去吧,帝后大婚双双缺席,要出大乱子的……

萧景琰:你……想好了?

蔺晨楞了一下,坚定点头

 

萧景琰:岳父大人,小婿敬您,多亏您的妙计,不然……只怕小婿新婚夜就要守空房了

蔺老阁主:好了,这回是这小子心甘情愿回来的,你也可以放心了,以后小两口好好地

萧景琰:是,景琰一定好好待晨儿

蔺老阁主:他脾气不好,你多让着点

萧景琰:景琰一定不让晨儿受委屈

蔺老阁主:受不受委屈不重要,琅琊阁的规矩,一锤子买卖,不退不换!

萧景琰:……

 





新房里的皇后娘娘第一百零一次赞美了自己的深明大义


评论(21)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