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龙龄/何尚ABO】相亲对象以为我是他后爹?(二十五)

勿上升正主,写到哪儿算哪儿

主CP:龙龄、何尚

涉及CP:香贤、祥林等

淡奶油Alpha龙x焦糖Omega龄(太妃糖)

冰糖Alpha华x山药Omega熙(冰糖山药糖葫芦)

核桃Alpha香x白砂糖Beta贤(核桃露)

蜜煮红豆Alpha祥x熟糯米Omega林(豆馅年糕)

 

又被新婚夫夫折腾了三天,大伙儿终于在何九华改了第九稿定稿和尚九熙最后修改好服装后歇下了,为了庆祝大伙儿终于忙完了,咖啡厅破例停业一天,只让大家玩耍

 

“唉呀妈呀……可算是定了……”秦霄贤把手里那一沓子A4纸重重扔桌上,揉了揉发直的眼睛,人畜无害的白砂糖味儿信息素肆无忌惮的往出散,把咖啡豆的苦香味儿都遮下去了“何九华你也太能写了!这左一篇右一篇的,上学背课文都没这么累过”

 

“要不你把稿子给我看看,好像有哪儿不太好……”何九华伸手就要拿那一大沓子稿子

 

“别!别别别!华哥!您稿子已经写的很完美了!真的真的!”秦霄贤把稿子抱进怀里,连连认怂,吓得小脸儿都白了

 

“行了,你别吓唬他了!”尚九熙拉了何九华的衣袖“旋儿,别怕啊,不改稿子了,你乖”

 

“我就怀个孕在家养个胎的功夫,到底是错过了什么?”郭麒麟伸手拿过秦霄贤抱在怀里的那厚厚的一沓子稿子,随手翻着认真看,还没看完就仰起脸来,一脸幽怨的看向阎鹤祥“这稿子写的真好……怎么别人家的Alpha结婚都这么用心嗯?”

 

“哥啊,你还委屈啊?你们那婚礼才叫人终生难忘!哪有人结婚每桌酒席摆一占了三个椅子的大个轻松熊陪宴的?轻松熊坐着敞篷婚车车队到的酒店,给宾客租了一辆公交车……”王九龙截了阎鹤祥的话头,一点不客气的吐槽着“更可气的是公交车上还没坐了,我参加个婚礼在公交车上拽着扶手杆子站了半个多钟头!我这个儿在那公交车里都站不直,只能弓着身子缩在那儿,你们俩结婚我腰疼了一个星期!”

 

郭麒麟大大的翻个白眼,往阎鹤祥怀里一靠“谁叫你长那么高的!活该!”

 

“一说这个我想起来了,那天九南抱着一陪宴的轻松熊不撒手,还说要跟它结婚来着!”阎鹤祥搂着郭麒麟回想着婚礼当天的事儿

 

郭麒麟侧过身靠着阎鹤祥得劲肩膀,摸摸他家壮壮软乎乎的肚子“我也记着呢!九南搂着那个熊笑的可下流了,还问它姓字名谁家住何方芳龄几许可曾婚配来着!最后……最后是九龄把九南打了一顿他才老实,还是九成哥把他和他强抢的良家熊给弄回去的”

 

“你们两口子记性也太好了吧?”张九南难得不好意思的扭过头,却透过玻璃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九南你对象是个轻松熊啊?”秦霄贤在一旁听得眼睛都亮了,回过头却找不到张九南了

 

“他对象多了,只要看得见的基本都单方面宣布过是他对象”孙九香端来一杯温热浓稠的核桃奶,插上吸管送到秦霄贤嘴边,自己在他旁边坐下,一伸手把瘦的一把骨头的小孩儿搂进怀里“来,喝点核桃奶,好好补补”

 

“哥……还是你好……”秦霄贤往他家胖哥哥肩上一靠,一边嘬着核桃奶一边揉了揉他哥软乎乎的肚肚,还挑眉看了眼郭麒麟,嘚瑟意味十分明显

 

孙九香凑到秦霄贤耳边小声说“先喝点,晚上回去给你补点核桃精华”

 

“哥……”秦霄贤羞得把脸埋在人胸膛上,正想撒个娇,忽然抬起头来“不对啊!大林老阎结婚咱们是都去了吗?那怎么到现在才认识?”

 

……

 

整个咖啡厅陷入了谜一样的寂静和尴尬……不到十分钟人就都坐不住走光了

 

“哥,他们怎么了?”秦霄贤有点懵,他不知道到底什么情况

 

“你啊……戳了他们的痛点……”孙九香无奈的叹了口气,揉了揉怀里傻乎乎的孩子,一抬头就看见落地窗外小巷口一闪而过的人影

 

“哥,你看什么呢?”秦霄贤有点懵

 

“没什么……”孙九香按下心里的疑惑揉了揉秦霄贤厚实的头发

 

“对了哥!大林和阎哥婚礼我也去了,怎么没见着你啊?”要说别人见了也没认识那不新鲜,他秦霄贤可是找了哥哥好些年呢……怎么会没看到?

 

“我没去……当时……”孙九香想了想,有些话不知该怎么说,好像碰上了系统随机下发的送命题啊……

 

“哦!对了!大林他们两年前结的婚,那会儿嘟嘟妈妈怀孕呢吧?你肯定走不开”秦霄贤恍然大悟,话说出来也不觉得怎么别扭“哎呀……哥你真是……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反正你俩都离婚了,嘟嘟妈妈总要回来看嘟嘟的,难道我俩还不碰面了?我吃这个乱七八糟的醋干啥呢”

 

孙九香真没想到这小孩儿居然说的这么痛快,愣了片刻之后笑了“旋儿啊,你真好”

“对了,哥,好像少了点什么?”秦霄贤琢磨琢磨“九南呢?”

 

 

 

阎鹤祥开着车风驰电掣往家赶,一边跟身旁一脸懵逼被他拉上车的郭麒麟解释“咱赶紧回家,九熙九华婚礼前咱都不要出来了!免得这几块料怨咱们不给牵红线!”

 

“对啊!哥哥还是你聪明!九华还好说,尤其是大楠!这萨摩精要是明白过来非得把咱家拆了不可!”郭麒麟摸了摸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宝宝啊,你这反应速度一定要随你父亲,嘴就别随了……歪的不好看……”

 

“……”被嫌弃的阎鹤祥很不开心

 

 

 

追着郭麒麟和阎鹤祥跑出来的何九华恨恨的踢了一下塑料的停车牌“妈的!跑的还挺快!”

 

“别赖他们了……咱俩那会儿可能是缘分没到……”尚九熙拍了拍何九华的肩膀,把他存在网盘里的旧聊天记录里搜到的关于那场婚礼的记录找了出来给人看

 

断头台:今天参加一朋友的婚礼,终身难忘

监斩官:巧了,我今儿个也参加了一婚礼,我一发小喝多了搂着个布娃娃说是他对象,让我另一个发小给打了,最后是让我第三个发小架走的……可热闹了……

断头台:我这边婚礼也有人喝多了闹事儿,好像打起来了,我没注意看,一直在吃东西玩手机,别说,蛋糕挺好吃的

监斩官:你没被误伤着吧?

断头台:没事儿,不是我们这桌,隔着不少障碍物,听见的动静都不大

 

“你还留着啊?”何九华看着熟悉的文字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儿,有点遗憾,有点惊讶,更多的是欣喜,尚九熙居然把他们的聊天记录都保存下来了……

 

 

 

环境不错的西餐厅中,张九龄和王九龙面对着面坐着,一人一杯柠檬水,等着还没到来的人

 

“原来当时打醉鬼的人是你啊?我还奇怪谁这么霸气呢!”王九龙捧起张九龄的手,在手背上轻轻一吻“居然错过了两年……我简直蠢死了……当时怎么没过去看一眼……”

 

“我当时也没看见你……”张九龄也觉得这一切挺不可思议的,他们都参加了郭麒麟和阎鹤祥的婚礼,当时却没认识……现在却误打误撞的在一块儿了……这算什么事儿?

 

“我不管……错过三年……得找补回来……”王九龙可怜兮兮看着人,像一只没吃到肉干的萨摩耶,委屈的尾巴和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行行行……你说怎么补?”张九龄伸手刚要摸王九龙的头就看到一个子不矮梳个高马尾的姑娘来了

 

“哥!你在这儿啊?这是……”王杉杉看着张九龄瞬间愣住了,天啊!好可爱的男孩子!怎么便宜自家那傻哥哥了?不行……不能这么便宜他!

 

“杉杉,介绍一下,这是你嫂子张九龄”王九龙站起来到张九龄身边,伸手搂住他肩膀和他一起坐下“九龄儿,这是咱妹”

 

王杉杉一拍桌子“不!我绝不同意他当我嫂子!”

 

王九龙和张九龄同时僵住了表情

 

“王九龙!你不觉得他适合当你妹夫吗?”王杉杉调皮一笑,在张九龄对面一坐,伸手就抓他手“小哥哥,认识一下,我叫杉杉”

评论(54)

热度(1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