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龙龄/何尚ABO】相亲对象以为我是他后爹?(二十四)

勿上升正主,写到哪儿算哪儿

主CP:龙龄、何尚

涉及CP:香贤、祥林、成南等

淡奶油Alpha龙x焦糖Omega龄(太妃糖)

冰糖Alpha华x山药Omega熙(冰糖山药糖葫芦)

核桃Alpha香x白砂糖Beta贤(核桃露)

蜜煮红豆Alpha祥x熟糯米Omega林(豆馅年糕)

 

次日上午,张九龄领着王九龙在高铁站左等右等,终于等到了那个个子一般般高,面相和气,看起来就稳重可靠的中年胖子

 

打过招呼相互介绍一番寒暄之后,王九龙作为苦力拉着行李箱头前开路,高九成和张九龄在后面慢慢走着

 

“这是你让我去你妈那儿帮你拿的东西”高九成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掏出一个袋子交给张九龄,在他伸手接的时候又收回来“你可想好了,九南不着调,他的主意基本都是馊的”

 

“什么跟什么啊……成哥你是不是起太早了没睡醒啊!怎么还有张九南的事儿啊?”张九龄夺过袋子装进自己的背包里,有些心虚的低下头

 

“骗家里户口本可不是你的行事风格,倒是很像九南那小子干的出来的事儿!”高九成伸手敲了一下张九龄的脑门“别跟我说你在天津办医(hx)保要用,你爸妈不懂让你糊弄,我可是在医院工作过的”

 

张九龄揉了揉脑门“这不是前些日子出了点意外吗,稀里糊涂跟人打了一架,公(hx)安(hx)局那边要用一下走个程序,我怕他们担心就胡诌了两句”

 

“行,这个编的比那个靠谱”高九成无奈的摇了摇头“九南他……这些日子没事儿吧?”

 

“他能有什么事儿?别人没被他折腾得有事儿就不错了!”张九龄无奈的吐槽“死活赖着不回北京,问他怎么了也不说”

 

“不说他了,你那个小伙子,叫九龙是吧?看着不错,要个儿有个儿要样儿有样儿的,面相挺善,眉眼开阔,不是个小心眼儿的人,你眼光不错”高九成说的倒是真心,他学的是中医,医卜不分家,看相算卦什么的多少是知道一些的,加上从医多年见过的人不少,看人也是很准的,王九龙那小子看着挺好,配得起他们胡同里最招人疼的小孩儿

 

张九龄没答话,只默默地领着高九成往外走,脑子飞快的转,好像有什么事儿真相就摆在眼前的样子可就想不明白……怎么回事儿呢?难道说……不能吧?

 

王九龙把东西装上车后,一回头就看见自家小黑猫和那个看起来就挺稳重的老大哥过来,扣上后备箱迎上去“东西装好了,成哥你去住处还是跟我们去见华哥他们?”

 

“路上跟九龄儿说了,先去我朋友的诊所,跟你们顺路,这阵子可能就住那儿,你们别跟别人说我来了,我这边有几个病人比较麻烦,没空聚,就先别扫大伙儿的兴了”高九成坐进了后座,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微信页面上红红的叹号刺眼得很,没发出去的消息看着闹心,叹了口气,抬起头来对着副驾位的张九龄开了口“九龄啊,九香那个咖啡厅地址在哪儿来着?地址你给我发一下”

 

 

 

张九龄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王九龙眼中闪过一丝名为惊艳的东西,认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他家小黑猫穿正装,裁剪合体修身的西装很衬他匀称的身形,长腿翘臀包裹在西裤里,上好的面料泛着一点自然的光泽,勾得人想摸一把,裤腿下露出的一小节细瘦的脚踝一只手就能攥过来,再加上那张孩子一样无辜的小脸儿,哎呀……不行……要硬了……

 

“兄嘚……擦擦口水……忒现眼了啊……”何九华递过一张纸巾给王九龙,这个弟婿啊……又不是没吃过没见过,至于嘛……

 

王九龙嫌弃的看了何九华一眼“好意思说我?刚才谁盯着尚九熙差点撞门上来着?谁捂着鼻子催着人家赶紧把衣服换下来的?”

 

“咳咳……想要福利就闭死你那个嘴!”何九华尴尬的别过头去,刚才他盯得有那么明显吗?没有吧……就是有也不能赖他啊!尚九熙那一巴掌的小腰,那清瘦直挺得骨架,那被袖口遮住的手腕,被领子遮住的脖子根儿,要是不换下来他这会儿就能把那套“包装”撕了!克制了好久才说服自己等新婚夜再撕……

 

“想要想要当然想要!华哥您说什么是什么!”王九龙赶紧认了怂,为了这俩人婚礼那天能完成计划,他这些日子可没少哄着何九华,认个怂算什么?

 

“你俩聊啥呢?”尚九熙换下礼服出来,就看一个穿新郎装一个穿伴郎装的俩Alpha表情猥琐的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聊你设计的礼服呢,太好看了!你看看,张九龄那么个未成年小破孩儿的样儿都给衬成小帅哥了!”何九华伸手搂过尚九熙的腰,凑他耳边小小声“你那衣服,腰身能不能放宽松点儿?我怕你那样穿婚礼上有人抢亲”

 

“诶呀……你这一天天的嘴里边儿没点儿正经的啊!”尚九熙推了何九华一把,走到还站在镜子前整理身上衣服的张九龄身后,揪着他两肩的缝线看了看,随手拿起一边的图册用铅笔改了两笔,又看看坐着的王九龙,拎着他胳膊伸展开仔细看了一下袖子,把另一套礼服也改了几笔,最后把何九华拎起来转了好几圈,几处细节又改了几笔

 

“这位怎么一点都不像新郎啊?倒像个服装设计师”王九龙站起身靠到张九龄身边,从背后偷偷伸手摸了他馋了半天的翘臀

 

张九龄背过手拧了一下那只咸猪手“我现在怀疑他要办的不是婚礼,是新品时装发布会”

 

“嘶……摸一把怎么了……又不是没摸过……”王九龙缩回手瘪瘪嘴“所以他俩婚礼算咱俩新晋名模首秀?”

 

“四舍五入可以这么算”张九龄认真的点了点头,又转过身照照镜子,美美的转一圈,穿好看的衣服就很开心!

 

何九华看了一眼认真工作的尚九熙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爸妈和他岳父岳母大包大揽把各种事宜都搞定了,他俩本来可以很轻松的结婚,偏偏这媳妇儿职业病犯了,他们俩的礼服,俩伴郎的礼服,两家老人的礼服,连秦霄贤那个螳螂精司仪都给设计了一身,这些日子就是画稿子盯着裁缝做衣服,然后就是改衣服改衣服改衣服,改的他爸他岳父都要发脾气了,他妈和他岳母这种热衷买衣服的中老年妇女都不耐烦了才算改到这祖宗满意,现在……哎……

 

尚九熙和裁缝交代了一下修改服装的细节,活动了一下脖子拍了拍巴掌“各位,今天就到这儿吧,后天还是这里,最后试一次服装,各位都是专业的模特,我就不需要多说了,还是那句话,控制饮食注意防晒,不要用以前没用过的面膜,确保身材和皮肤状态,保证走秀当天效果完美”

 

“噗……咳咳……”何九华一口水喷了出来,上前拍了拍尚九熙的脸“媳妇儿!醒醒!真把咱婚礼当发布会啦?”

 

“诶?哦……咳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习惯了”尚九熙随手吧修改设计图的铅笔别在耳朵上,红着脸挠了挠头“那什么,晚上吃什么?我请!”

 

王九龙搂着张九龄无奈的叹口气“真傻了啊?咱不是约好了晚上咖啡馆盯着老秦背稿子吗?他是司仪别出岔子”

 

“哦,对了!我昨晚上改的稿子还没给老秦传过去呢!我发现我的稿子写的不够完美,又改了一遍!”何九华一拍脑门,拿起手机把自己最新修改的文稿给秦霄贤发过去,按住语音键“最新的稿子你再看看,晚上读这个”

 

语音发出去不到半分钟秦霄贤的电话就打过来了“这都第七稿了!你还改不改啊?我成吨吃核桃也赶不上这个背法儿啊!何九华我跟你说!你再这样我罢工了!”

评论(54)

热度(1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