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三寸钉大闹老九门【一八、副四、二丫、九五】

【全文三寸钉视角】

呜~主人被解九那个只会做难吃面条的傻大个拐去杭州玩了~

呜~没带我去~

好吧,是钉爷我自己不要去的~为啥?怕傻大个做饭呗~

于是我被托付给了有肉肉吃却叫素名字的佛爷和酒窝虎牙美翻天的八爷照顾~

呜~好开心~又可以窝在檀香味儿的怀抱里蹭小酒窝舔小虎牙了~

呜~好讨厌~佛爷看见八爷抱我就黑脸~不过没关系,八爷就喜欢抱着钉爷我亲亲又蹭蹭~臭佛爷有本事瞪八爷啊~

才得意了没两天佛爷就强硬的把我送走了,具体是为什么我不知道,因为当时八爷正在喂我吃肉,呜~不过我听到了……

——老八,好好吃饭!

——佛爷您吃您的吧……哎呦哎呦!小宝贝儿你真坏,又舔我嘴唇,好好好,不跟你抢,肉肉给你吃

——佛爷,您的筷子断了,别扎着,老奴给您换一下

——哎呦我的小心肝儿太可爱了……吃肉肉都这么可爱……诶!佛爷!佛爷您干嘛!您放下三寸钉!哎呦!您可轻点!那可是老五的命根子!

于是……钉爷我就这样被送(reng)到了二爷家

呜~看不到八爷了,不过二爷家可漂亮了~好多花花绿绿的衣服,帽子上还挂了好多球球~

二爷家的夫人对我可好了~虽然她身体不好,不能总抱着我(其实是二爷不让)~总是笑眯眯的摸我的头,温温柔柔的给我做新衣服~

呜~新衣服好漂酿~钉爷我穿起来帅极了~连长沙第一美男子二爷都用嫉妒的眼神看我~

呜~在二爷家的生活很开心,夫人给我做了好几件新衣服,还给我做了一个特别漂亮的球球让我扑着玩~

呜~做球球是有原因的,钉爷我原来有个球球,是九爷从国外带回来的,那天夫人正丢球球让我拣陪我玩儿的时候,球球忽然就爆了~

呜~后来我在球球爆了的地方捡到了一个刻了漂亮雕花的铁豆豆~

呜~没过多久我就被二爷那白净净俏生生的倔强小徒弟抱到码头了~

为什么呢?我不懂诶~

那天二夫人亲自下厨给我炖了肉肉吃,二爷回来就看着我~夫人给他端了素面吃,他一边吃面一边看我……后来……呜~二爷的筷子也断了……再后来我就来到码头了……

呜~在码头的日子很开心呢~陈皮小哥哥虽然不那么温柔,也没什么好玩的给我玩,但他经常表演给我看~

呜~是和佛爷家的小副官一起表演~

呜~他们基本每天都表演杂技给我看~没错呦~是专门表演给我看的呦~

——皮皮,我给你带了糖油粑粑!

——正好正好!小钉子,有好吃的呦~来~作个揖就给你吃~

——皮皮!我是买给你吃的

——你还在这儿干嘛?一边去一边去!老子要陪小钉子玩了,没空搭理你

——又是这破狗!祸害完佛爷二爷又来祸害我!

——张日山!你跟个小狗发什么脾气!

——我倒想跟你发脾气呢!

——呵!长本事啦!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

——你……你为了个狗跟我动手!

——老子这是教你规矩!

——好!今天不振夫纲你不知道你男人叫张日山!

呜~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打着打着陈皮小哥哥就被扛进屋子里继续打架了~

呜~具体看不见,反正每次都是陈皮哥哥输~

评论(33)

热度(58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