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兵痞神棍二三事【碰瓷篇】

齐铁嘴:哎呦佛爷!你是不知道,你家古楼里太可怕了!全是机关不说,一不小心还放龙脉图出来,还好我就看了一眼,不然不知道要折多少寿啊!

张启山:我记得你眼神不错,记性也挺好

齐铁嘴:那当然!我过目不忘的本事不是吹的,别人家孩子三字经还没念完我就会默写易经了!

张启山:龙脉图是我张家世代守护的秘密,不得被外人所知,你既然看了,还过目不忘……那么……

齐铁嘴:佛爷……我也不是故意看到的,那什么……我没看清楚!真的!没看清楚!也没记着,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张启山:刚才才说你过目不忘,现在又说你记不清,哪句真哪句假除了你自己谁说得准?我族中机密外泄,可是天大的事

齐铁嘴:这……这可如何是好……

张启山:现在你有两条路可走,第一,你知晓了那么重要的秘密,必须保证永远不说出去

齐铁嘴:我保证!我保证!我绝对不说出去!

张启山:只有死人才能保守好秘密

齐铁嘴:佛爷……佛爷饶命啊!

张启山:这第二条路嘛……到是不用你死……

齐铁嘴:我选第二条路!我选第二条路!

张启山:那好,你准备一下,下午裁缝师傅来量婚服,我已经让副官去你家香堂送聘礼顺便和小满一起替你清点嫁妆了

齐铁嘴:什……什么?

张启山:我家秘密只能自家人知道,你乖乖嫁给我,做张家媳妇,这样就能活命了

齐铁嘴:尹小姐还跟你去张家古楼了呢!人家连你家棺材都躺了你怎么不娶她啊!

张启山:这不赖我啊,我家祖宗认你是媳妇,不认她,我跟她说了,她已经回家了

齐铁嘴:什么跟什么就你们家祖宗认我不认她? 

张启山:她躺了棺材,我家祖宗把她放出来了,这说明我家祖宗不要她,祖坟不埋她!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齐铁嘴:……

张启山:老八,你别做无谓的抵抗,从了吧,乖……

齐铁嘴:……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