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藏书篇】

茶馆老板:这本书夹在你们藏书里送给言小公子

书店老板:您这是?

茶馆老板:这不是想巴结巴结贵人嘛……老兄帮帮忙

书店老板:反攻秘籍?这书倒是少见

茶馆老板:巴结人当然得投其所好啦

书店老板:放心放心,一定带到……

 

言豫津:蔺兄,这茶馆鱼龙混杂的,安全吗?

蔺晨:当然安全,这是我琅琊阁的地盘!老板是我家的!

言豫津:那就好那就好!我有要事跟你说!

蔺晨:有什么急事儿不能等宫姑娘把那曲阳春白雪弹完了在说啊!妙音坊我现在去不得,难得让老板请宫姑娘来这儿表演

言豫津:对啊!

蔺晨:到底什么事儿啊?

言豫津:宫姑娘弹琴呢!安静!

 

大梁皇后表示迷弟的世界我不懂

 

言豫津:蔺兄,小弟有一物相托,蔺兄一定收好!绝对不能让景睿知道!过些时日我亲自来取!

蔺晨:什么啊?这么严肃?

言豫津:就这个

蔺晨:反攻秘籍……你哪儿找的这宝贝!

言豫津:你小点声!这儿不安全,外面有几个跟景睿关系不错的,还有几个是当年陛下军中的亲信

蔺晨:瞧你那怂样!不就是本书吗!我就大大方方带回宫去,他萧景琰也不敢怎么样!

言豫津:所以交给您保管啊!一定收好了!等过阵子风头过了我再找您要,在此先拜谢了

蔺晨:诶……你跑什么呀!这小子……怂死了!

 

茶馆老板:陛下,言公子把一本反攻秘籍交给皇后保管了

萧景琰:反攻秘籍?皇后什么反应?

茶馆老板:皇后……皇后说言公子怂……还说他大大方方带回宫您也不敢说什么

萧景琰:行了,此次多亏你了,以后继续盯着,有什么事儿接着来禀报

茶馆老板:陛下放心,小的一定竭尽所能办好差事

 

蔺晨:谁!

萧景琰:是我,怎么了?这么紧张

蔺晨:没……没怎么,看书看入迷了

萧景琰:什么书这么好看?我也看看

蔺晨:山海经而已

萧景琰:你也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看山海经啊,这书里写的都是神话传说,信不得的,来吃点心

蔺晨:嗯!

 

言豫津:蔺兄你厉害啊!居然把反攻秘籍夹在山海经里!我怎么没想到这茬呢!把书给我吧!我回去夹三字经里!

蔺晨:过几天再还你,我还没看完呢!

言豫津:你不会真认真了吧?想反攻啊?

蔺晨:不反攻你看它干嘛?

言豫津:我就看看过过瘾,反攻这事儿啊,就跟山海经里的故事似的,那是远古的神话啊……

蔺晨:瞧你那点出息!

言豫津:你……不会真想?

蔺晨:反攻了又怎么样?

 

茶馆老板:陛下,皇后跟言公子碰面了

萧景琰:哦?他们说什么了?

茶馆老板:言公子想要回反攻秘籍,皇后不给,还说……想反攻

萧景琰:他倒是志向远大

茶馆老板:……

萧景琰:干得不错,以后……

茶馆老板:以后一定继续帮您盯着

萧景琰:嗯

 

萧景琰:晨儿?晨儿?

蔺晨:嗯?啊?你叫我?

萧景琰:你看着我发什么呆啊?又傻笑什么?

蔺晨:咳咳……没什么……觉得你……好看……

萧景琰: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让人很想……唔……

蔺晨:想怎样啊?这样压住吗?

萧景琰:啧……皇后今天如此主动

蔺晨:我今天要在上面……

萧景琰:当真?

蔺晨:必须当真!

萧景琰:好……

蔺晨:真乖……唔……你干嘛……哎……别……

 

萧景琰:乖……再快一点……唔……舒服……

蔺晨:不……不行了……你松手……我腿软……

萧景琰:你自己说要在上面的……

蔺晨:不行了……饶了我吧……

萧景琰:以后还要不要在上面?嗯?

蔺晨:不……不要了……

萧景琰:乖……这次让你长长记性,不然下次你还得闹腾

蔺晨:不敢了……琰哥我错了……

 

蔺晨:你的山海经还你!

言豫津:你看完了?

蔺晨:怪力乱神坏人心智!不看了!

言豫津:……

 

茶馆老板:陛下,皇后把书还给言公子了

萧景琰:他说了些什么?

茶馆老板:皇后说那书怪力乱神坏人心智

萧景琰:算他懂事儿……

 

 

 

 

 

茶馆中一只信鸽正悄悄飞往琅琊阁,所带的内容只有一切顺利四个字

 

评论(24)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