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体重篇】

梅长苏:蔺晨,你没发现一个问题吗?

蔺晨:什么问题?

梅长苏:你是不是又胖了?

蔺晨:鱼腥草!

梅长苏:……

 

萧景琰:怎么又不吃饭了?这样身体会受不住的

蔺晨:长苏说我胖了……

萧景琰:没有啊,我一点都没觉得你胖

蔺晨:真的呀?

萧景琰:嗯!当然是真的!

蔺晨:我就说嘛!怎么可能会胖!吓死我了!

萧景琰:来,张嘴吃煎饺,你最爱的

蔺晨:唔……好香……

 

晏大夫:年轻人,临睡前少喝水

蔺晨:我睡前从不喝水,怎么了?

晏大夫:那你脸那么大不是水肿,是真的胖了呀!

蔺晨:谁脸大啊?你才脸大呢!脸大壮门面懂不懂?

晏大夫:那也不能一个月大一圈吧?

蔺晨:……

 

萧景琰:晨儿,你干嘛呢?

蔺晨:倒着跑步!

萧景琰:新式的武功秘籍?

蔺晨:有人说这样能减肥!

萧景琰:你又不胖减什么肥啊?

蔺晨:老晏说我的脸一个月大一圈

萧景琰:晏大夫岁数大了,看东西不清楚很正常,别听他胡说

蔺晨:真的?

萧景琰;当然是真的!

蔺晨:我就说嘛!怎么可能胖了呢?吓死我了!

萧景琰:走走走,回宫暖和暖和去,给你煮了热乎乎的甜牛乳茶

蔺晨:嗯!

 

蔺晨:你们这干嘛呢?

黎纲:厨房进了些冬菜,称个重好入账

蔺晨:这个称挺好玩儿的,准吗?

黎纲:自家用的称当然准,又不是外面卖菜的苛斤扣两的

蔺晨:怎么用啊?

黎纲:这个是称码,每个多少斤上面写了,挂到这里就可以了

蔺晨:哦,这样啊,你们退下吧!

黎纲:啊?是……

 

萧景琰:晨儿!晨儿你别跳了,冷静……冷静……

蔺晨:不行!我一定要减肥!我胖了好多!

萧景琰:哪有,你没胖,真的

蔺晨:别骗我了!我就是胖了!我称过了!

萧景琰:真的胖了?

蔺晨:嗯!胖了好多!

萧景琰:太好了!

蔺晨:你什么意思?

萧景琰:你胖了,我喜欢你的地方就又多了好多!

蔺晨:……

萧景琰:怎么脸红了?

蔺晨:跳太久累的!

萧景琰:我抱你回去吧!

 

蔺晨:我重吗?

萧景琰:重!太重了!

蔺晨:我就说我要减肥嘛!

萧景琰:把我的全天下都抱在怀里当然重!

蔺晨:你就会哄我……

萧景琰:自己的媳妇当然要哄……

蔺晨:你小心看路……哎呦!

萧景琰:嘶……晨儿你怎么样?摔疼了没?

蔺晨:我觉得我还是减肥吧……

萧景琰:我觉得我得练练臂力……

蔺晨:不用,我觉得你很好……

萧景琰:不用,我觉得你很好……

蔺晨:不能让你的全天下太重……

萧景琰:我得做个胸怀天下的男人……

 

 

 

 

 

 

替晏大夫进宫送秘制减肥药的梅大宗主看到这一幕以后,默默地把药交给侍从,回家上眼药了……

 

评论(1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