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家园篇】

明镜:阿诚啊……你跟明楼也好了这么长时间了……你们也老大不小了……

明诚:大姐,我非常非常愿意和大哥结婚!可是……大哥他……

明镜:他怎么了?

明诚:大哥到现在还不知道您已经知道我们的事儿了……

明镜:跟他挑明了不就行了!

明诚:大姐……阿诚不敢……大哥会把我赶出去的……

明镜:我看他敢?阿诚你放心!大姐给你做主!

明诚:大姐,其实吧……不用大动干戈的……

明镜:那怎么办?

明诚:我们就……¥@#¥%&……

 

明诚:大哥,你看我这画怎么样?

明楼:不错啊,有名字吗?

明诚:无题

明楼:我看应该叫家园

明诚:家园?不是一家人怎么能算家园?

明楼:我说是家园就是家园

明诚:哦?先生也太霸道了

明楼:咱们是不是一家人你心里清楚

明诚:我不清楚……

明楼:你!小混蛋!昨晚……

阿香:阿诚哥,那位梁先生找您

明楼:梁先生?

阿香:就是那位每天晚上找阿诚哥的梁先生

明楼:……

明诚:我出去一趟,别乱画我的画

明楼:画的是我家!

 

明诚:大姐,这幅画送给您,新年礼物

明镜:太好了!我太喜欢了!有名字吗?

明诚:无题

明楼:家园

明镜:这个名字好,怎么能叫无题呢?

明诚:这都不是一家人,怎么能叫家园?

明镜:那还不容易!明楼你嫁阿诚不就是一家人了!

明楼:大姐……怎么又扯到我这儿来了?

明镜:怎么?不是你说叫家园的吗?这得是真正的一家人才能叫家园嘛!阿诚即是我弟弟又是我弟婿,这才亲上加亲呢!

明诚:大姐说的是!

明镜:你看!阿诚都答应了!你乖乖嫁了!不许闹!

明楼:……

明镜:这幅画挂哪里好呢?哎呀!就挂这里!太完美了!

 

明诚:先生,这名字可是您取的,不能抵赖,一家人

明楼:你!越来越没规矩!

明诚:大哥,你愿意,成为我内人吗?

明楼:……嗯

 





明诚:我要结婚了

梁仲春:你什么意思?

明诚:我说我要结婚了!

梁仲春:阿诚兄弟……那个明长官胡思乱想就算了,他们在下面的喜欢乱想给自己设置假想敌,我对你可是没有那些个乱七八糟想法的

明诚:你胡说什么呢!我是告诉你,我要结婚了!你少装傻!

梁仲春:我真对你没那个意思……

明诚:我是告诉你,我和明先生的婚礼,你务必来参加,咱们这个关系……你懂得?

梁仲春:我现在说对你有意思行不?

明诚:嗯?

梁仲春:行了行了!肯定给你们送份厚礼!


【才不告诉你们我今天重新撸了伪装者,总觉得画画这里是个坑楼逼婚的契机】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