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教学篇】

萧景睿:这个追人吧,你得学会顺着他,你顺着他拍他马屁,他就爱跟你聊天了

萧景琰:怎么才叫顺着?

萧景睿:他说今天天气真好,就算狂风骤雨下冰雹你也得说好啊!

萧景琰:狂风骤雨下冰雹还叫好?

萧景睿:不光要说好,还得说出怎么好!他说天气好,你就要说,天气的确好,下雨的节奏跟妙音坊的曲儿似的,小风吹着挺凉快,还掉点雹子,多解闷儿啊!

萧景琰:……我试试吧……

 

蔺晨:呵呵……梅长苏可真行!真好啊!把我骗到金陵,自己跑回江左逍遥去了!干得漂亮!真漂亮!

萧景琰:小殊从小就聪明着呢

蔺晨:是啊!聪明!真聪明!

萧景琰:你看他多会把握时机,他前脚走你后脚就到了,你进门的时候薄荷糕都是刚好可以入口的温度

蔺晨:你给我滚!

萧景琰:你生气了?

蔺晨:……

萧景琰:哎呦……你干嘛踹我啊?

 

萧景睿:这样你还夸?

萧景琰:狂风骤雨下冰雹都夸,这当然也得跟夸了……

萧景睿:这倒也是……

萧景琰:……

 

甄平:你得给他帮忙啊!让他觉得你能替他分担好多事儿,觉得你特别好,这样你俩就亲近了

萧景琰:怎么帮忙?好像没什么可帮的……

甄平:你眼睛里得有活!打个比方吧,那次我碰上黎纲抱了一堆东西给宗主,二话不说就接过来替他拿着,一路上他帮我擦汗,给我喂水,别提多好了

萧景琰:这个不错诶……

 

萧景琰:听说你今天去采办了不少东西,我来帮你吧

蔺晨:哪儿敢麻烦皇帝陛下帮忙啊,已经安排车夫拉着东西回去了,我想在街上走走

萧景琰: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

蔺晨:我现在就一把扇子和我的左手没人帮忙拿了

萧景琰:我帮你拿扇子吧!

蔺晨:……

 

纪王爷:你个傻孩子!这么追人哪儿追的上?

萧景琰:那要怎么办?

纪王爷:你就问他,你会喜欢我吗?

萧景琰:他……估计不喜欢我吧?

纪王爷:他肯定说不会啊!

萧景琰:那不是被拒绝了……

纪王爷:这才是重点啊!这时候你就要跟他说,我教你呀!

萧景琰:王叔高明!

 

萧景琰:蔺晨,你会喜欢我吗?

蔺晨:会啊!

萧景琰:……

蔺晨:怎么了?

萧景琰:好像不太对……

蔺晨:啥?

萧景琰:我还打算教你喜欢我呢……

蔺晨:这么老土的套路谁教你的?

萧景琰:纪王叔……

蔺晨:你可真行……

萧景琰:不对!你刚刚说你也喜欢我是吗?

蔺晨:是啊!

萧景琰:真的吗?

蔺晨:真的啊!

萧景琰:可接下来我还是想教你怎么喜欢我……

蔺晨:行啊……教我吧……

萧景琰:好!

蔺晨: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萧景琰:我教你怎么喜欢我!

蔺晨:你你你……你扯我衣服干嘛?

萧景琰:纪王叔教我的,日久了生情!

蔺晨:你大爷的!

 

 

 

 

 

纪王爷的眼皮一直跳一直跳,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