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夺权篇】

梁帝:朕是皇帝,这天下朕最大!,现在知道了吧?

蔺老阁主:你给我等着!早晚有一天这天下姓蔺的说了算!

梁帝:呦?你还想逼宫造反啊?就你这懒德行?

蔺老阁主:你……哼!你给我等着!

 

琅琊阁侍从:老阁主,少爷又……

蔺老阁主:又折腾是吧?没事儿,让他折腾吧!

琅琊阁侍从:您也太惯着少爷了,这性子养的像个姑娘似的骄纵,这……

蔺老阁主:没关系,反正祸害不到我老蔺家

琅琊阁侍从:??

 

梅长苏:你这人怎么不讲理啊?

蔺晨:本少爷讲的都是道理!

梅长苏:你那是歪理!

蔺晨:是不是歪理你说了不算!

梅长苏:景琰!你来评评理,这家伙是不是太不讲理了!

萧景琰:小殊,你就少说两句吧……

梅长苏:萧景琰!别忘了你可是皇帝!

萧景琰:晨儿……这个事儿吧……

蔺晨:嗯?

萧景琰:你说的太对了!小殊你也太不懂事儿了,怎么非要跟晨儿抬杠呢?晨儿明明说的很对嘛!

梅长苏: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萧景琰……说好的耿直呢?

萧景琰:我很耿直!晨儿说的都对!这就是真理!

蔺晨:嗯,乖

梅长苏:……

 

蔺老阁主:臭老头!看看!刚发来的线报!

梁帝:这个景琰!这么多年耿直个性白培养了!

蔺老阁主:现在大梁是不是我们姓蔺的说了算了?

梁帝:你别得意……

 

蔺晨:萧景琰!你混蛋!

萧景琰:多好看的红肚兜啊!晨儿,你看嘛……多适合你穿啊!

蔺晨:你个混蛋!给我滚出去!

萧景琰:晨儿……你确定要我出去?

蔺晨:出去!

萧景琰:你不要我,我相思入骨孤枕难眠,只能画画以慰相思……明天小殊来了,看到我画的画……

蔺晨:你敢!

萧景琰:乖,放心,他看到我就告诉他我画的是年画娃娃,就是没梳头而已……

蔺晨:你大爷的!

萧景琰:嘿嘿……不赶我走了吧!

蔺晨:算你狠!

萧景琰:来嘛……穿上看看……多好看啊……

蔺晨:哎呀……你放开我……别扯我衣服……

萧景琰:来嘛……试新衣服……

 

梁帝:老蔺头,看什么呢?

蔺老阁主:没什么……哎!你别抢啊!

梁帝:啧!不愧是我的儿子!这帝就是帝,后就是后!不管平时怎么惯着,关键的时候,还是皇帝说了算!

蔺老阁主:哼!来人!把新收集的反攻秘籍都给少爷送宫里去!

 

 

 

 

 

蒙大统领:陛下,琅琊阁又反攻秘籍来了……

萧景琰:以后再送这种东西来,不用请示……

蒙大统领:微臣遵旨!以后直接烧!

萧景琰:嗯!果然学聪明了!


评论(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