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梳头篇】

梅长苏:这个事情,我看就这样吧

萧景琰:嗯,就按你说的,具体的明日早朝后我安排给沈追

梅长苏:嗯,就这样,如果再想到什么,明天到我那儿再碰

萧景琰:好

内侍:陛下,新制得头冠做好了,皇后说呈上来给您看看

萧景琰:拿过来吧

梅长苏:怎么一个比一个高啊?

萧景琰:好看!

梅长苏:对了,这个,我拿去给蔺晨看一下

萧景琰:去吧去吧!

 

梅长苏:蔺晨,这个给你看……

蔺晨:别进来!

梅长苏:你不是穿着衣服呢么?

蔺晨:我梳头呢!

梅长苏:别以为整天有人喊你皇后你就是大姑娘了!矫情!

蔺晨:你给我老实等着!

梅长苏:当年我等霓凰梳妆都没这么费劲的……

 

萧景琰:诶?小殊,你怎么还在这儿呢?

梅长苏:嗯……

萧景琰:晨儿还没梳好头发呢吧?

梅长苏:嗯……

萧景琰:你先吃点心吧

梅长苏:吃了半盘子了,吃不下了

萧景琰:那喝点茶吧

梅长苏:第五杯了……

萧景琰:那你待会儿吧,我去帮他

 

蔺晨:还是你手艺好

萧景琰:你头发真好,又顺又滑,这样扎起来不紧吧?

蔺晨:嗯,对了,新的头冠你没换上?

萧景琰:喏,在这儿,我怎么戴都是歪的

蔺晨:一猜你就选这个!

萧景琰:就知道你懂我

蔺晨:坐下,我给你戴上

 

梅长苏:啧……二位姑娘梳妆打扮完了?

蔺晨:不注意仪容的人就是容易单身

萧景琰:晨儿说的极是!

梅长苏:呦?皇后这是终于弄好头发了?

蔺晨:是啊!我们景琰最会打理我这头发了

梅长苏:啧……你已经到但靠自己已经不能用头发挡住大半张脸的地步了?

蔺晨:嘿!你什么意思?

梅长苏:别转过来!这样脸大!

蔺晨:你!

梅长苏:景琰,苦了你了,这么实诚的人要帮他骗人

萧景琰:那是我家晨儿太好看了,能挡上点不给人看就挡上点

梅长苏:……

蔺晨:无言以对了吧?

萧景琰:小殊,我劝你还是不要逞口舌之力了

梅长苏:戴多高的头冠你也比他矮……

萧景琰:……

梅长苏:乖,教你个办法,你让尚衣局给你准备鞋的时候加厚点鞋底

蔺晨:我只想告诉你,不作死就不会死

梅长苏:啧……恼羞成怒了?

 

 

 

 

 

 

梅大宗主端着一碗黑黢黢的药汤咬牙切齿的表示:再也不要搭理宫里那对臭不要脸了!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