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减肥篇】

蔺晨:呦!回了一趟江左,红光满面的,看样子玩得挺高兴!

萧景琰:是啊小殊,你看起来精神不错

梅长苏:是啊是啊!江左那边清净,若不是怕你们把禁令折腾翻了,我还真不乐意回来了呢

蒙挚:小殊,你是不是瘦了?

梅长苏:没有啊?

蒙挚:不对啊,以前你站在皇后身边的时候明明还不显这么消瘦的!

梅长苏:……

萧景琰:……

蔺晨:!!!!

蒙挚:哦!不是你瘦了!是皇后又胖了!

萧景琰:蒙挚!出去!

蒙挚:啊?

梅长苏:蒙大哥!快出去!

蒙挚: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蔺晨:我胖了?我居然胖了……

萧景琰:我天天抱着你,你要是胖了我肯定会知道的啊!蒙挚就是个瞎子!他说话能信?

蔺晨:……

萧景琰:这个蒙挚!我这就下令打他板子!别不高兴了

蔺晨:都是你!整天让我吃啊吃!粘着我不许我出去玩我才会胖的!

萧景琰:哎呦,你哪儿胖了?我怎么一点也没觉得?

蔺晨:哼!我不管!我要减肥!

萧景琰:别啊……本来就不胖,瘦了手感就不好了

蔺晨:你果然爱的是我的外表!

萧景琰:晨儿乖,你怎么样我都爱,别说你一点都不胖,就算你有一天胖成纪王叔那样我也爱你!

蔺晨:纪王叔?不!我一定要减肥!

萧景琰:……

 

萧景琰:晨儿……为什么要赶我出门?

蔺晨:我要减肥!跟你在一起我总是会赖床!这个肯定不行的!从明天开始我要早起练功!

萧景琰:被窝那么凉没我给你暖脚你睡不着的……

蔺晨:也对……

萧景琰:大不了明天我早朝的时候叫你嘛……

蔺晨:好!那就这样!

 

蔺晨:好久没这么早起练剑了,真是神清气爽啊!

萧景琰:你练剑辛苦了,多吃点,不然该顶不住了

蔺晨:不行!不能吃!我要减肥!

萧景琰:……

 

萧景琰:早上练剑上午打坐,这会儿不能就吃这么少的,小心胃疼

蔺晨:不行!我要减肥!

萧景琰:你这样真的伤身体的

蔺晨:不行!我一定要减肥!

萧景琰:……

 

萧景琰:折子批完了,我们用晚膳去吧

蔺晨:你去吧,我再看会儿书

萧景琰:不行,中午就吃那么少,你肠胃会受不了的

蔺晨:我要减肥!你再这么不支持我减肥我就回琅琊山了!

萧景琰:……

 

梅长苏:你要把蒙大哥调走?

萧景琰:嗯!不能再留他了!太会惹事儿了!

梅长苏:怎么?蔺晨还为蒙大哥说他胖的事儿生气呐?

萧景琰:晨儿没生气

梅长苏:那你调走蒙大哥干嘛?

萧景琰:晨儿魔障了!闹着减肥呢!起早贪黑的练功!还不吃东西!身子怎么受得了?

梅长苏:练功倒是好事……不吃东西可真不行……

萧景琰:劝他也不听!他哪儿胖啊!明明那么好的身材减什么肥啊!这个蒙挚到底是瞎还是傻!简直气死人!

梅长苏:……

萧景琰:不能再这样了!不能再让晨儿这么折腾自己了!

梅长苏:那你想办法帮帮他啊!

萧景琰:帮他?帮他干嘛?帮他减肥啊?他又不胖……对呀!我可以帮他减肥啊……

梅长苏:什么啊?景琰你去哪儿啊?这人……到底谁魔障了?

 

蔺晨:干嘛?

萧景琰:既然你执意减肥,那我只好帮你了!你这样运动真的是没法减肥的!

蔺晨:你帮我?我自己每天练好几个时辰的剑都不见瘦呢!

萧景琰:你这样根本运动不到全身,减肥当然没效果啦!

蔺晨:你有办法?

萧景琰:当然!

蔺晨:什么办法?哎!你抱我干嘛!放手!你个色胚!

萧景琰:这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你难道没发现春宫图里的人都很瘦吗?全是修习房中术减肥的功劳!

蔺晨:这倒也是……啊……你……别弄那里……

萧景琰:乖……专心练功减肥啦……

 

蔺晨:不要了……累死我了……好饿啊……

萧景琰:来,张嘴,给你备了蟹黄包

蔺晨:会胖的……

萧景琰:没关系,今天运动量很大

蔺晨:嗯!

 

 

 

 

 

蒙大统领发现皇后减肥一点效果都没有,反而又胖了,但小殊不让他跟任何人说,他憋得难受于是跟禁军执勤屋子里一只八哥聊了聊两个时辰……

 


评论(2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