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并骨篇】

纪王爷:景琰啊,怎么了这是?老走神儿

萧景琰:王叔……

纪王爷:有心事儿!跟王叔说说,只要不是朝堂事,叔都能帮你

萧景琰:我喜欢一个人,我想娶他,不知道怎么跟他说,他是个男的,我怕说了他急了……

纪王爷:蔺老头子家的小子吧?

萧景琰:王叔您怎么知道?

纪王爷:你俩满宫里胡来让蒙挚堵着的事儿,除了蒙挚那呆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还有谁不知道?

萧景琰:……

纪王爷:提亲是吧?我替你说和说和去,在宫里这么胡闹,老萧家的脸都丢光了!

萧景琰:多谢王叔!

 

纪王爷:小晨啊

蔺晨:王爷您有事儿?

纪王爷:跟你聊聊当年的事儿,当年你爹跟先帝认识,你知道吧?

蔺晨:家父曾提过

纪王爷:当年先帝武功师父跟你祖父交情甚好

蔺晨:这个……有所耳闻

纪王爷:当年啊,你祖父和先帝的师父感情好得不行,一拍板定了儿女亲家,可惜了,你爹是个男儿身,先帝的师父没孩子,就先帝一个徒儿……你说这亲家怎么做……

蔺晨:这个……

纪王爷:当年啊,你爹和先帝俩人感情好的啊……林帅都插不进来

蔺晨:……

纪王爷:真的!当年他俩好的啊!我差点怀疑先帝要把你爹抬进宫当皇后啊!

蔺晨:……

纪王爷:可惜啊……可惜……诶?这么算起来你们老蔺家好像欠先帝家一个媳妇

蔺晨:……

 

萧景琰:纪王叔跟你说了吧……

蔺晨:说了挺多……

萧景琰:你怎么看?

蔺晨:纪王爷说……我们家欠你们家一个媳妇……

萧景琰:既然欠了……还了不就得了……

蔺晨:……

萧景琰:晨儿你去哪儿?

 

蔺晨:爹!

蔺老阁主:怎么了儿子?

蔺晨:爹!您快回琅琊山去!姓萧的没一个好人!

蔺老阁主:怎么了?

蔺晨:纪王爷今天跟我说了好多陈年旧事

蔺老阁主:然后呢?

蔺晨:说您和先帝关系很好

蔺老阁主:然后呢?

蔺晨:说咱家欠萧家一个媳妇!

蔺老阁主:哦……就这事儿啊……

蔺晨:爹!您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啊?赶紧走吧!

蔺老阁主:走什么呀?

蔺晨:爹!您是不是傻了?纪王这意思是让您给先帝并骨殉葬啊!萧景琰……萧景琰那个王八蛋居然也这个意思!

蔺老阁主:……

 

蔺晨:萧景琰!你来干嘛?

萧景琰:签婚书啊,岳父大人已经同意你嫁我了

蔺晨:什么?

蔺老阁主: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你俩在一块儿,咱家欠老萧家的媳妇不就还上了吗

蔺晨:可以这样?

蔺老阁主:当然可以!你不乐意?

蔺晨:我……

蔺老阁主:老萧啊!我蔺家欠你们家一媳妇……我……我给你殉葬去……算是全了我蔺家信义……

蔺晨:我嫁!我嫁!

萧景琰:真的?太好了!

蔺老阁主:太好了!聘礼单子再给我看看,我研究研究再加点什么

萧景琰:在这儿呢,给您,想加什么就加什么

蔺晨:……

 

 

 

 

 

蔺老阁主很开心,赚了一大笔,甩出去一坨大傻儿子

蔺少阁主很闹心,总觉得这个事情有哪里不对……好像被卖了……

评论(1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