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一八/副四段子】当街耍无赖

齐铁嘴:不去不去!我就想回家,哪儿都不去!

张启山:你还不知道我要去哪儿你就不去?

齐铁嘴:佛爷!您就饶了我吧!我家里有事儿!先走一步!

张启山:算命的!你别跑啊!

 

买菜大妈:那个军爷怎么坐地上了?

遛弯大爷:别打听别打听,人家当兵的事儿咱们哪儿能瞎打听啊!

 

张启山:前面那个算命的!你情郎掉地上了,还不赶紧捡回去! 

齐铁嘴:佛爷,咱别闹行吗?

张启山:我没闹

齐铁嘴:您快起来吧,不嫌丢人啊?大伙都看着呢!

张启山:你拉我起来!

齐铁嘴:行行行,我扶您!

张启山:既然你把我捡起来了,以后就是我的人了!乡亲父老都看着呢,不许抵赖!

齐铁嘴:你!你你你!哼!

 

小满:八爷,您还不见佛爷啊?都三天了,还生气啊?

齐铁嘴:哼!这个兵痞子!大流氓!我算是没脸出去见人了!

小满:您别生气了,我给您说个事儿吧,特可乐

齐铁嘴:什么事儿?

小满:佛爷身边那个张副官,学着佛爷那样,当街就坐下了,结果让四爷踹断了两根肋骨! 

齐铁嘴:干得漂亮!对付这种臭流氓就得这样!你说我怎么就没想起来上脚踹呢?你去备份礼给四爷!这朋友我交定了!

小满:……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