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追妻篇】

蔺晨:萧景琰!你混账!

萧景琰:晨儿你别激动,咱们讲道理好不好?

蔺晨:你说我不讲道理?

萧景琰: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蔺晨:那你是什么意思!

萧景琰:我的意思是,咱们得讲道理……

蔺晨:你还是说我不讲道理!

萧景琰:晨儿我不是那意思……

蔺晨:你就是那个意思!

萧景琰:晨儿……晨儿你去哪儿!

蔺晨:哼!

 

蒙挚:皇后,您去哪儿啊?

蔺晨:回家!

蒙挚:啊?这不就是您家吗?

蔺晨:一边去!

蒙挚:哦……

 

萧景琰:小殊……晨儿他怎么就不讲道理啊……

梅长苏:他那个人就那样,心里明镜儿似的,什么都清楚,就是爱作爱闹,你不是就喜欢他这样吗?

萧景琰:心里明镜似的……你是说!他没误会我?

梅长苏:废话!他要是真觉得你跟那位柳小姐有什么还会跟你吵闹?早就跟你一刀两断了!

萧景琰:嘿嘿……他没误会我……那他怎么还那么生气?

梅长苏:我怎么知道?

萧景琰:对对对……我说错话了……我说他不讲理……我……我马上回去哄他!

梅长苏:景琰你慢点!蔺晨又跑不了!

 

蒙挚:诶?陛下,您跑这么急干嘛?

梅长苏:回去哄皇后呗

蒙挚:啊?皇后走了

萧景琰:什么?

梅长苏:什么?

蒙挚:皇后背着个包袱走了,说要回家

梅长苏:你怎么不拦着点啊?

蒙挚:他是皇后,我怎么敢拦他?

萧景琰:他走了……他……他不要我了……

蒙挚:哦,对了,高公公说他把凤印也带走了!

梅长苏:带走凤印?景琰,行了,别吓自己了,他就是闹个脾气,你追去琅琊山哄哄吧

萧景琰:对对对,我马上去琅琊山!

 

蒙挚:陛下真的不用看太医吗?

梅长苏:太医治不了吧……

蒙挚:他要跑去琅琊山吗?

梅长苏:蒙大哥你还愣着干嘛?赶紧安排人手准备马匹追去啊!

蒙挚:哦!马上去!

 

蔺老阁主:你就作吧!真让人趁虚而入看你找谁哭去!

蔺晨:您是我亲爹吗?我这被欺负了您还说我作!

蔺老阁主:你要闹你在宫里闹不就得了?跑回来干嘛?扰我清净!

蔺晨:我是您捡来的吧?我受了委屈回来,您就这样对我啊?

蔺老阁主:你是我亲生的,放心吧,我这么好的眼力不能捡你这么缺心眼的孩子……

蔺晨:……

 

琅琊阁侍从:老阁主,少阁主,陛下来了

蔺老阁主:呦!还真追来了!

蔺晨:哼!我不见!他不是说我不讲理吗?让他找讲理的去!爹……我头发不乱吧?

蔺老阁主:不乱不乱,去请姑爷过来吧

琅琊阁侍从:是!

蔺晨:等会儿!

琅琊阁侍从:怎么了少阁主?

蔺晨:我衣服不乱吧?

琅琊阁侍从:不乱……挺好看的……

蔺老阁主:去吧去吧,请姑爷快点过来

蔺晨:我才不见他呢!

蔺老阁主:……

琅琊阁侍从:……

 

萧景琰:给岳父大人请安

蔺老阁主:贤婿快起来吧,小晨等你许久了

蔺晨:我才没等他呢!

蔺老阁主:我回去看书了,你们年轻人闹吧

萧景琰:岳父大人慢走

蔺晨:爹!爹你别走啊!

萧景琰:晨儿……

蔺晨:我不是不讲理吗?你找讲理得去啊?

萧景琰:不讲理怎么了?朕的皇后用讲理吗?

蔺晨:嘿!你什么意思?咬定了我不讲理是吧?

萧景琰:只要你高兴,道理得给你让路,太阳是方的,元宵是黑的

蔺晨:少油嘴滑舌!都跟谁学的这么会胡说八道!

萧景琰:皇后调教的好……

蔺晨:你……坏蛋!

萧景琰:嘿嘿……不生气了?

蔺晨:嗯……

萧景琰:那咱们回去吧?

蔺晨:你缺心眼啊?

萧景琰:我……我怎么了?

蔺晨:好不容易跑出来了,不多玩几天?

萧景琰:还是皇后高明!

 

梅长苏:蒙大哥,怎么你自己回来了?景琰跟蔺晨呢?

蒙挚:陛下说皇后还闹脾气呢,他可能得多哄哄,已经传旨了,跟以前闹的时候一样,庭生监国,言侯纪王辅政,你当太傅教导定王

梅长苏:……

 

 

 

 

梅大宗主觉得那昏君妖后是在故意坑他……

 

 

【我想把靖蔺段子全部更名为昏君妖后的日常】


评论(2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