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依赖篇】

梅长苏:外面打雷呢!你作什么妖!把窗户关上!

蔺晨:哪位道友在渡劫啊?!

梅长苏:你没毛病吧?

蔺晨:打雷的时候喊这句最好玩了!

梅长苏:幼稚鬼……

 

萧景琰:外面雷不小啊……

蔺晨:嗯……

萧景琰:晨儿你在发抖?

蔺晨:没……没有……

萧景琰:你怕打雷?

梅长苏:他不怕打雷,他还要去窗口喊哪位道友在渡劫呢……

萧景琰:小殊你怎么这样!晨儿乖,不怕不怕,我在……

蔺晨:景琰……有你真好……

萧景琰:我帮你捂着耳朵,一会儿就过去了……

梅长苏:……

 

萧景琰:你怎么又悔棋?这都第五次了

梅长苏:你说你这么耿直的人怎么棋路这么野?不行!你得在让我两个子!

萧景琰:什么叫我棋路野?分明是你自己不识数!你回来之前景睿的棋金陵最烂,现在他倒数第二了!再让你五个子你也得输

梅长苏:……

 

萧景琰:哎呀……这棋怎么这么……不愧是当谋士的人,下棋都带坑人的

梅长苏:……

蔺晨:我看看,景琰,你走这儿

萧景琰:还是晨儿聪明!

梅长苏:蔺晨!观棋不语真君子!

蔺晨:我不是君子,我是皇后

梅长苏:……

萧景琰:还是晨儿厉害!一下子截了小殊十八个子!

蔺晨:那当然!我是谁啊!

梅长苏:……

 

蔺晨:笨死了,你看,螃蟹要从这里掰开,对,螃蟹腿要这样捅出来,哎呦!梅长苏你怎么这么笨啊!

梅长苏:螃蟹长这么复杂就是为了不让人吃它,可是没想到还是逃不过你这种吃货的魔爪

蔺晨:不是每个人都能当吃货的,比如连个螃蟹腿都剔不整的你

梅长苏:……

 

蔺晨:吃螃蟹什么的麻烦死了

梅长苏:呦,你还嫌吃螃蟹麻烦?

蔺晨:我不会剥……

萧景琰:来,这个蟹黄你先吃,我给你剥一个

蔺晨:景琰你真好……

萧景琰:来,张嘴,蟹钳里的肉最香了

蔺晨:景琰你真厉害!剥的这么整!

梅长苏:骗子……

萧景琰:小殊你说什么?

蔺晨:螃蟹大寒,你少吃为妙,不然你的药可得加量

梅长苏:……

萧景琰:哦,这样啊,小殊你别吃了,晨儿,你先吃这些,我再给你剥

蔺晨:嗯……

梅长苏:……

 

梅长苏:字写的不怎么样墨倒是研的不错

萧景琰:别忘了,小时候皇长兄教咱们写字可是只用我研的墨

梅长苏:呵呵,那是你整天惦记着练武不好好写功课被罚练出来的吧?

萧景琰:是时候让晨儿给你加点黄连鱼腥草什么的清清口了

梅长苏:你大爷的!怎么都跟蔺晨学坏了!

萧景琰:第一,我们家晨儿没有任何坏的地方,我是在学好,第二,我大爷是你舅舅

梅长苏:……

 

蔺晨:萧景琰!你能不能不让人这么费心啊,这么大个人了墨都研不好,瞧你弄得这一袖子

萧景琰:嘿嘿……小时候会来着,这不是行军太久了,在宫里都是内监来做,就全忘了

蔺晨:不会就别动,我来吧

萧景琰:晨儿……你手真好看……连带着墨汁都好看了

蔺晨:呦?什么时候学得这么会说话了?

萧景琰:跟谁学谁嘛……

 

 

 

 


梅大宗主表示他十分想念江左十四州,那里不如金陵繁华,却没有这种臭不要脸的货来辣眼睛!

某墨表示:我写了些神马东东?

评论(3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