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私房钱篇】

明楼:梁太太快别哭了,喝点水,慢慢说

梁太太:谢谢您,明先生

明楼:你这样直接闹到梁处长工作的地方真的是不太好

梁太太:我这也是没办法啊……他他包了那个狐狸精,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人影,我只有来这儿才能抓到人……我……

明楼:这……梁处长也是太不像话了,这样,你先回去,我让阿诚给他讲讲道理

梁太太:真是对不住,给明先生添麻烦了

明楼:对了,请教梁太太一个问题,怎么样才能让男人不出现这种……嗯……包养姨太太的问题?

梁太太:那还用说吗?当然是把财政大权揽过来,一点私房钱都不能给他留!男人有钱就学坏!额……对不起明先生,我不是在说您……

明楼:没关系梁太太

梁太太:明先生……真是不好意思……我告辞了……

明楼:慢走……

 

明诚:大哥……不用这样吧……

明楼:嗯?

明诚:我交一半……

明楼:下午送来的文件我还没看呢……

明诚:我投降!存折在这里!

明楼:乖,这才是我的好阿诚

明诚:就嘴上说说?

明楼:啧……怎么?夸你还不好?哎呀……小混蛋……你先松开……那个文件真的挺急的……

明诚:先生……春宵一刻值千金……

 

梁仲春:阿诚兄弟!吴淞口码头那批货

明诚:我家宵禁了,明早给你放吧

梁仲春:哎呀,阿诚兄弟,这一晚上是要急死谁啊……

明诚:船在码头又飞不了,行了,我睡了,明早见

梁仲春:……

 

明楼:阿诚……我觉得梁仲春那边的事儿也挺要紧的

明诚:先生不觉得我的事儿更重要吗?

明楼:你呀……就会胡闹……

明诚:先生不喜欢?

明楼:你个狼崽子!反了你了!

明诚:那我反一个给先生看看吧……

明楼:唔……

 

梁仲春:阿诚兄弟!哎呀!阿诚兄弟你慢点!

明诚:有事儿?

梁仲春:最近怎么都改早上出货了?

明诚:哦……我家宵禁,你明白的……

梁仲春:不是生哥哥气了?

明诚:谁敢生梁大处长的气啊?

梁仲春:哥哥真知道错了,以后一定不吃独食!阿诚兄弟你可一定不能生气啊!

明诚:哦……

梁仲春:这样,我给你加两成利……以后咱们五五分?行不行?

明诚:那么一大笔钱都打到同一个账户可是很扎眼的……

梁仲春:你去准备一个隐蔽的新户头,我把新给你加的两成利打那边,这总成了吧?

明诚:梁处长费心了……

梁仲春:自家兄弟嘛!应该的!应该的!

 

明楼:阿诚……不……不行了……

明诚:先生不要偷懒……说好了运动两小时减肥的……

阿香:阿诚哥,你的电话!梁先生打来的!

明诚:我在卧室接

阿香:好的!

明诚:先生要忍住哦……叫出声被梁仲春听见就不好了……

明楼:小混蛋!你……啊……

明诚:嗯,好,老规矩,明早出货……今晚?今晚不行,我在陪明先生锻炼身体

明楼:嗯……哈……你……

明诚:行行行,知道了,误不了你的事儿,我挂了啊

明楼:你……啊……混蛋……

明诚:先生定力真是差……刚刚差点被梁仲春听到……不过真好听……

明楼:你……我要……我要整肃家风……

明诚:好好好,明天一定让先生整肃……现在专心一点……

明楼:唔……

 

 

 

 

 

 

梁仲春觉得电话里的声音有点奇怪,但是哪里奇怪呢?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