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醉酒篇】

梅长苏:哎呀,蔺晨,你别喝了,景琰你帮我扶他一下……景琰?景琰你没事儿吧?

蔺晨:美人儿……呵呵……来……接着喝啊!

萧景琰:哈哈哈……蔺少阁主……你是个姑娘吧?

蔺晨:美人儿真主动……哎呦这小手真凉……来……哥哥给你捂手

萧景琰:真是姑娘啊?嗝呃……好软……

梅长苏:……

 

蒙挚:小殊……我来接陛下回宫的……陛下……蔺公子这……

梅长苏:喝多了,你去宫里报个信说明日免朝吧

蒙挚:哦……

梅长苏:等会儿!你先帮忙把他们俩扶屋里去吧

蒙挚:哦……好……

梅长苏:蒙大哥你还好吧?

蒙挚:没……没什么……这俩人酒品也太……

梅长苏:蔺晨一直就那样……喝多了把谁都当美人儿调戏

蒙挚:陛下以前醉酒都哭啊……怎么这次改耍流氓了?

梅长苏:以前没遇上他看顺眼的呗……

蒙挚:这还挑人啊?

梅长苏:走吧,别搅了人家好事儿!

蒙挚:什么好事儿?

 

蔺晨:唔……好疼……

萧景琰:……

蔺晨:萧……萧景琰?你怎么在我床上?

萧景琰:问你自己啊!

蔺晨:我……怎……怎么了?我没干什么吧?

萧景琰:你!你居然还想不认账?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蔺晨:我那种人了?嘶……我怎么这么疼?

萧景琰:你说呢!

蔺晨:我?我说什么啊我……这是那么回事儿啊?

萧景琰:你……

蔺晨:你你你……你别哭……我错了还不行么!

萧景琰:事到如今,你得对朕负责!

蔺晨:好好好我负责……

萧景琰:这还差不多!

蔺晨:不对啊……你大爷的!萧!景!琰!你把我……你还让我负责!要负责也该你对我负责吧!

萧景琰:好像是这么回事儿……我负责!明天就安排人去琅琊阁提亲,娶你进宫做皇后!

蔺晨:……

萧景琰:那什么……我保证不纳妃……

蔺晨:我能不让你负责吗?

萧景琰:小殊!你教的什么朋友啊!毁了朕一世英名居然还想不负责!

蔺晨:别别别……祖宗!你别哭!

萧景琰:那你嫁我做皇后!

蔺晨:……我嫁!我嫁行了吧!

 

 

 

 



蔺晨揉着酸痛的腰表示,便宜没占到自己反而吃亏了……这个看起来像小鹿一样纯真的美人儿好像是黑心儿的

萧景琰表示,好久没用过哭功了,还好没退步…… 

梅长苏表示,这俩借酒撒风的臭流氓简直辣眼睛……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