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一八/佛八段子【关于贡果】

小满:八爷,张副官来了,说佛爷请您去一趟,您……还是不去?

齐铁嘴:尹小姐,不,张夫人说了,不让打扰佛爷养伤

小满:哦……那我去回话,对了,今天供桌上放什么贡品?

齐铁嘴:苹果吧,祖师爷喜欢平平安安的

小满:苹果?那还好多新鲜佛手呢……

齐铁嘴:那堆佛手都给我扔出去,闻腻烦了!

小满:哦……

 

小满:八爷,张副官又来了,我按您说的说您不在,张副官说让您回来无论如何去一趟佛爷家……

齐铁嘴:哦,那我就暂时先不回来了

小满:……

齐铁嘴:今天准备点新鲜橘子给祖师爷上供吧

小满:买水果的都好奇,说咱们家换口味儿了……

齐铁嘴:不要搭理他们……

 

小满:八爷,佛爷家出事儿了

齐铁嘴:怎么了?

小满:佛爷把那位寄居的尹小姐送回北平了,据说闹了好大一场呢

齐铁嘴:哦

小满:您……还是不去佛爷家看看?

齐铁嘴:不去

小满:您还不去啊?那佛爷该亲自来拿人了……

齐铁嘴:他来就来呗

小满:对了,今天准备什么供果?

齐铁嘴:佛手吧

小满:好嘞!


评论(8)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