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迷路篇】

蔺晨:你不是每年都来狩猎吗?

萧景琰:是啊,每年都来

蔺晨:那你……怎么会迷路?

萧景琰:我也不知道啊,那边好像有个山洞,进去休息吧

蔺晨:好吧……

 

士兵:启禀将军!陛下已经到山洞点了篝火了

列战英:下去吧!记住,守好所有的山路,务必不能让任何人去搅陛下的好事!

士兵:啊?什么好事?

列战英:就是收好了山路不许人上山!

士兵:是!

 

蔺晨:怎么也没人来找咱们?这山也不大啊?

萧景琰:入夜了不好找吧,等天亮了他们才能找到这里

蔺晨:看来今天只能在这里睡了

萧景琰:山鸡烤好了,你尝尝?

蔺晨:哎呀!皇帝陛下亲手烤的野味,真是难得……味道不错啊!

萧景琰: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给你烤一辈子

蔺晨:星星不错啊!

萧景琰:……

 

蔺老阁主:长苏啊!我不放心啊!小晨怎么就跟那个皇帝去狩猎了呢!不行不行!你带我去看看他!

梅长苏:蔺老阁主,人家是去狩猎,又不是私奔,您这么着急干嘛

蔺老阁主:不行!你得带我去!你不带我去我就自己去闯围场!被禁军射成刺猬那就算我命该如此了

梅长苏:好好好……我陪您去……

蔺老阁主:这还差不多!

梅长苏:果然是亲父子……

 

萧景琰:还好我带了披风,来,披上

蔺晨:又是野味又是披风的……我怎么觉得咱俩不像迷路的?倒像是提前准备好出来露营的?

萧景琰:啊?什么?你想多了吧?

蔺晨:演技真烂……

萧景琰:你演技很好?

蔺晨:那是当然!

萧景琰: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认得回去的路……

蔺晨:……

萧景琰:……

蔺晨:就这么干坐着?

萧景琰:啊?呵呵……星星不错啊……

蔺晨:呦!这是要装傻还是要装纯啊?我回去了啊?

萧景琰:别啊……嘿嘿……

蔺晨:哎呀……你着什么急……先松手……唔……

 

列战英:陛下!蔺公子!可算找到您们了!我安排人找了一整夜啊!

萧景琰:辛苦你们了

蔺晨:嗯……我意思意思信了……

列战英:……

萧景琰:行了,去休息吧

列战英:是!

 

蔺晨:爹?您怎么来了?

蔺老阁主:我怎么来了?我不来能看见你做的好事?

蔺晨:我干什么了……

蔺老阁主:你自己说干什么了!你跟那个皇帝,在山里一晚没回来……你……你你你!你自己说你干嘛了!

蔺晨:我们……我们迷路了……

蔺老阁主:少来这套!这么个小破山能让你迷路?你自己找个镜子照照!好好看看你那脖子!琅琊阁老蔺家的脸都让你丢光了!

萧景琰:老阁主……是晚辈不懂事……您别骂晨儿……我愿意负责!

蔺老阁主:负责?你打算怎么负责?

萧景琰:我愿意娶晨儿为后!三媒六证十里红妆!绝不委屈他!

蔺老阁主:我蔺家的孩子可没有与人共侍一夫的道理……

萧景琰:晨儿为后,六宫无妃!

蔺老阁主:说到做到?

萧景琰:景琰愿意大梁社稷起誓!

蔺老阁主:聘礼怎么说?

萧景琰:看您意思!

蔺老阁主:好儿婿!

萧景琰:岳父大人!

蔺晨:等会儿!你们都不问问我的意思?

蔺老阁主:你个败家玩意儿!做都做了当然要他负责了!你还打算怎么着啊?不嫁人还打算上天啊?

蔺晨:……

萧景琰:……

 

萧景琰:这次还要多亏岳父大人妙计

蔺老阁主:什么妙计?我只是稀里糊涂被长苏带来,无意间发现你们的事儿的,帮着儿婿坑儿子这种事怎么能是我这么纯良又慈祥的老人家能做出来的呢?

萧景琰:哦……是是是!小婿失言了,该罚该罚!

蔺老阁主:还得多亏人家长苏啊!要不是他那么正直看不下去你们这样胡闹败坏大梁皇室和我琅琊阁名声,设计了这个计谋,老夫可能还坐不上这国丈的位置

萧景琰:景琰自当好好敬小殊一杯谢媒酒!

蔺老阁主:乖儿婿!小晨就交给你了!

萧景琰:小婿一定好好照顾晨儿

 

梅长苏:恭喜啊蔺晨!额……不……皇后娘娘!

蔺晨:梅长苏!

梅长苏:干嘛?

蔺晨:是你带我爹来的?

梅长苏:是啊!

蔺晨:还真是要谢谢你啊!

梅长苏:哪里哪里……

 

 

 

 

 

梅宗主发现最近的药越来越苦越来越浓稠难咽,可是他不知道是为什么……

 

评论(20)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