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身高篇】

梅长苏:景琰……景琰……萧景琰!

萧景琰:嗯?小殊,怎么了?

梅长苏:你发情了?笑得跟个花痴一样!怎么?背着蔺晨看上谁了?

萧景琰:你别造谣啊!我除了晨儿谁也看不上!

梅长苏:那你怎么回事儿?春天过了!秋天了!怎么还发情了?

萧景琰:我最近是不是变得更英俊了?

梅长苏:什么?

萧景琰:晨儿最近总看我……眉目含情笑着看我

梅长苏:你想多了吧?

萧景琰:真的!他总是在不远处偷瞄我,但是我站他面前他都不和我对视的,盯着我肩膀看,有时候故意仰仰头,天哪……晨儿仰头的动作太好看了,那脖子……那喉结……若隐若现的锁骨……

梅长苏:打住!我觉得你想多了!蔺晨看你肩膀可能是觉得刺绣别致,仰头只是怕你看见他双下巴

萧景琰:不许造谣!晨儿没有双下巴!

梅长苏:好好好……没有……

 

梅长苏:笑什么笑!你还笑!在笑我让飞流泼你了!

蔺晨:好好好,不笑了,发什么脾气啊你

梅长苏:你傻笑什么呢!笑的比你们家水牛还浪!

蔺晨:我跟你说啊,我最近才发现……哈哈哈……

梅长苏:发现什么了?等会儿再笑!先说正事儿!

蔺晨:哎呦……我才发现……景琰他……景琰他……哈哈哈哈……

梅长苏:景琰怎么了?哎呀你别笑了!

蔺晨:我观察了好久呢!真的!景琰居然比我矮了将近一寸!哈哈哈哈!

梅长苏:……景琰?

蔺晨:对!景琰!比我矮将近一寸!哈哈哈哈!

梅长苏:有那么好笑吗?

蔺晨:当然!哎呦!不行……笑死我了……

萧景琰:有那么好笑吗?

蔺晨:当然……景琰?你怎么来了?

萧景琰:被皇后欢快的笑声吸引而来

蔺晨:……

萧景琰:原来比朕高一点点能让皇后这么开心啊?

蔺晨:景琰……那个……哎!你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

萧景琰:来!举高高,这样比朕又高出一大截,开心吗?

蔺晨:景琰我错了!快放我下来!

萧景琰:晚了!

梅长苏:努力啊!让他三天别出门!萧景琰!你行的!

蔺晨:梅长苏!你大爷的!

萧景琰:还有心思骂人!

蔺晨:哎呦!别打我屁股啊!

萧景琰:手感真好

蔺晨:你……你个矮冬瓜!你放我下来!

 

 

 

 

 

皇帝陛下表示,比你矮怎么了?照样让你下不了床!

皇后娘娘在宫里躺了三天,没有任何力气说点什么……


评论(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