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八爷家的驴下崽儿了(一八/副八/五八/四八/all八)

副官:佛爷,五爷请了大夫去八爷家

佛爷:怎么?老八生病了吗?你去……

副官:车备好了,走吧

佛爷:平时训练怎么不见你这么积极?

副官:额……这个……天快黑了,赶紧去吧

佛爷:……

 

吴老狗:你别担心啦,我找的是最好的兽医,我们家唐僧吃了老九的面都能救过来,你那个驴没事儿的

八爷:那么厉害?那我家小驴有救了

小满:八爷,大夫说……

八爷:大夫说什么?

小满:大夫说咱家驴最多也就半个月就下崽儿了,让咱们注意点

八爷:什么下崽儿?什么?咱家小驴要下崽儿?咱家小驴不是公的吗?

小满:我也不知道啊……

吴老狗:哈哈哈哈哈!

 

佛爷:老八,听说你病了……老五你笑什么?

八爷:谁说我病了?

副官:八爷,我听人说五爷带着大夫来您这儿还以为您……

吴老狗:佛爷,你们来得正好,快恭喜老八吧,他要当外公了?

佛爷/副官:外公?

吴老狗:就你们北方说的姥爷

八爷:嘿!你胡说什么呢!

佛爷:小满,怎么回事儿?

小满:佛爷,我们家小驴最近一阵子一直不舒服,八爷找五爷给请了个兽医,这一看……说是怀孕了……而且……快生了……

佛爷:……

副官:这驴怀孕不是一年吗?你们都没发现啊?

八爷: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家小驴是个母的……你说呢?

吴老狗:你们说这人傻不傻!自己家的驴公母不知道,你知道你自己是公的母的不?

八爷:狗五!我跟你急你信不信?

吴老狗: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先告辞,大夫留你这儿接生,等下崽儿了记得请我喝酒啊!留步,留步,别送了啊!

八爷:佛爷!您就看着他欺负我啊?

佛爷:老五不说我还真没细想,老八你觉得你会不会是个大姑娘?要真是,回头我安排媒人来提亲可好?

八爷:佛爷您……您怎么也……

副官:八爷您别恼,就算您不是个大姑娘我也乐意娶

八爷:呆瓜!你皮痒是不是?!小满!你说这群人都什么毛病!欺负我好玩是不是?

小满:我没听见……我没听见……我什么都没听见……

八爷:……

 

吴老狗:老八不知道他那驴是母的,也不知道怀孕……这个……去把经常到八爷家的狗都给我牵过来,我得好好审审

伙计:是

吴老狗:糊涂!你怎么把三寸钉也抱过来了?它够得着吗?

伙计:……

吴老狗:你们几个……你们几个太不像话了!我知道老八可爱,他们家的驴也很可爱,但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是狗!有没有点身为狗的自觉?万一下了个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以后我还怎么登老八家的门?到底谁啊?自己站出来!

三寸钉:呜……

吴老狗:乖,知道不是你,别委屈啊

三寸钉:呜……

 

佛爷:驴怀孕是一年……一年……去年咱们乔装改扮去下斗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吧……

副官:好像是……

佛爷:去给咱们那两匹马加点细料,眼看着要当爹了,让它们也高兴高兴!

副官:至于么……又不是把八爷娶回来了……高兴成这样……

佛爷:你说什么?

副官:没,我亲自去喂马

 

副官:佛爷让我给你们加细料,美了吧?

马:咴……

副官:行啊你们!抢在我前头了!看什么看!说你呢!还有你!

马:咴……

 

伙计:大夫回来了,八爷家的驴下了个小驴崽儿,好着呢

吴老狗:万幸万幸……给那几个小家伙好好炖一锅骨头补补,这几天估计都委屈坏了

三寸钉:汪!汪汪!

吴老狗:乖,你也委屈了,回头给你挑块肉多的啃

三寸钉:汪汪!

 

佛爷:什么?驴崽子?不是骡子?

副官:的确不是骡子……

佛爷:去马厩!

副官:是……

佛爷:你们是不是我老张家的马?两匹千里驹!高大威猛的,连头驴都降伏不了?

副官:您不是也没搞定八爷吗……

佛爷:你说什么?

副官:我说他们俩太不像话了!

佛爷:对!太不像话了!

 

陈皮阿四:算命的家里那头驴下个驴崽子……不知道谁家的种……

伙计:可不是吗,那八爷也太迷糊了,自己家驴公的母的都不知道

陈皮阿四:哼!他连自己公的母的怕都不知道!

伙计:……

陈皮阿四:我记得去年借了那算命的一辆驴车

伙计:好像有这么回事儿……莫非?

陈皮阿四:把驴牵来,我带它看崽子去

伙计:那头驴早宰了炖了啊!

陈皮阿四:嗯?

伙计:那天您说想吃驴肉火烧,就让那新来的保定伙计给宰了炖了

陈皮阿四:我说我要牵头驴去算命的家

伙计:可是那头驴已经……

陈皮阿四:我让你不长脑子!让你不长脑子!给我牵头公驴来!

伙计:哎呦……嘶……是!


评论(36)

热度(7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