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斗嘴篇】

梅长苏:还吃!还吃!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

蔺晨:胖怎么了?我瘦了就该显你丑了

梅长苏:……

 

萧景琰:蔺少阁主如此会吃,难怪身姿这般丰腴

蔺晨:你说我胖?

萧景琰: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不过你确实丰腴了些……

蔺晨:你又不娶我,管得着么!

萧景琰:……

 

梅长苏:你要的书都在这儿

蔺晨:给我拿过来吧

梅长苏:你怎么这么懒啊!

蔺晨:我这是给你锻炼身体的机会!

梅长苏:……

 

萧景琰:蔺少阁主这样躺着许久了吧?

蔺晨:嗯

萧景琰:要不要吃些水果?

蔺晨:拿过来

萧景琰:当真是懒得可以了……

蔺晨:你又不娶我,管得着么!

萧景琰:……

 

梅长苏:你有没有点正经的!别欺负飞流了!

蔺晨:我这是陪他玩呢!

梅长苏:你太不像话了

蔺晨:像画就挂起来了

梅长苏:……

 

萧景琰:蔺少阁主也太顽皮了些,追的飞流都快哭了

蔺晨:我这是陪他玩呢

萧景琰:逼着人家扮雄孔雀给你跳舞?你是雌雀吗?

蔺晨:胡扯什么啊!这样多好玩啊!

萧景琰:别闹了,太不像样了

蔺晨:你又不娶我!管得着么!

萧景琰:谁说我不娶的?我明天就娶你!你敢嫁吗?

蔺晨:诶呦!较劲?嫁就嫁!你以为你是皇帝我就怕你啊!

萧景琰:光说算什么本事?把婚书签了!

蔺晨:签就签!怕你啊!

 

 

 

 

梅宗主表示这俩人没眼看……


评论(2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