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八爷只是请大伙赏个菊(一八/副八/四八/五八/all八)

八爷:小满啊,请帖都送去了吗?

小满:放心吧,早就都送去了,按您说的,一份请帖配一枝花,佛爷家配两枝花

八爷:嗯,乖了,今年我这儿这么多好菊花,就不信没人过来陪我过中秋

小满:八爷,我送请帖的时候,他们好像神情有点怪

八爷:怪?怪就对了!一群土包子哪儿懂这些啊!让他们开开眼,今儿个观月赏菊品蟹吃月饼,美得很啊!

小满:哦……

八爷:我掐指一算,今儿个咱们这儿肯定热闹

 

副官:佛爷,八爷送来请帖,请您和我今晚去他那儿

佛爷:哦,知道了,诶?你脸红什么?手里拿的什么?

副官:啊?八爷的请帖……还有两枝菊花……

佛爷:请帖拿来我看看,请咱们观月赏菊,你说这老八是不是开窍了?

副官:小满送请帖的时候特意说过这菊花……叫……紫龙……卧雪……

佛爷:果然是开窍了!准备准备吧,晚上一起去

副官:嗯……

 

伙计:陈舵主,这是八爷家那小伙计送的请帖和花,说是请二爷去赏菊

陈皮阿四:赏菊!这算命的……行了,我知道了,请帖和花都给我,这事儿不许说出去

伙计:可是……八爷请二爷……

陈皮阿四:师娘身子不好,当然要师父多陪陪了,怎么?你要让师娘心里不痛快吗?

伙计:不敢……不过总得让二爷知道……

陈皮阿四:我替师父去一趟,过两天师父问起就说当寻常请帖我代为处理了

伙计:这……

陈皮阿四:嗯?

伙计:是……

 

吴老狗:三寸钉,你说这算命的怎么突然就……一点准备都没有啊……

三寸钉:嗷呜!

吴老狗:你乖乖的,今天不能带你去

三寸钉:呜……

吴老狗:乖,明天回来,以后说不定就多个人疼你了

三寸钉:汪汪!

吴老狗:你这狗东西!见不得我高兴是不是?行了行了,知道你单着不高兴,你还小着呢,等你再大点,我给你找条漂亮的小母狗配

三寸钉:嗷呜!

 

八爷:呦!佛爷,呆瓜,你们来的挺早啊

佛爷:老八!你总算……

副官:八爷……

八爷:先坐先坐,等人齐了咱们好好乐一乐

佛爷:你还约了别人?

副官:八爷!您什么意思!

八爷:你们看这么多好菊花,我哪儿敢自己独赏啊!当然要请九门兄弟们都过来热闹热闹了!

佛爷:……

副官:……

 

陈皮阿四:原来是这个赏菊啊……

八爷:陈皮,我怎么记得你跟二爷读书读得不错呢?请贴上写的就是赏菊啊,二爷没来吗?

陈皮阿四:那个……今天中秋,师父陪师娘,让我替他赴约

八爷:对了对了,二爷肯定要陪夫人,你走的时候把这盆朱砂红霜给夫人抱回去。

陈皮阿四:师娘最爱红花,见了一定喜欢,那我替师娘谢八爷了

 

吴老狗:老八!你可真行!挺会玩儿啊!诶?怎么大伙都在?

八爷:老五!你可算来了,诶?怎么没抱着你们家三寸钉啊?你看我这儿这么多漂亮菊花,那小东西看了肯定高兴地乱叫唤

吴老狗:额……不是怕那狗东西踢了你的花盆吗

八爷:三寸钉还没半个花盆高呢,没事儿没事儿,我还挺想它的

吴老狗:那我回去抱它

八爷:等会儿,你家离霍家近,帮我把那盆瑶台玉凤给七姑娘搬去,也就她那品貌配得起这花了,顺便让你小子做个人情

吴老狗:让爷给你当苦力,还得记你的好?美得你!自己送去!

 

 

 

 

八爷有点纳闷,这几个人怎么都怪怪的呢?


评论(28)

热度(108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