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番外101~110【有污有日常!】

101会戴安全套吗?

萧景琰:那是何物?

蔺晨:不知……

污墨:就是¥&&**&……

蔺晨:那个……我们这里没有那个东西,不过听起来似乎很方便?

萧景琰:咳咳,朕觉得,此物不好,还是不要了,每日事后抱着晨儿沐浴清理已成习惯,朕不想改变

污墨:每日?哪个日我们就不追究了……

102想看对方穿女装吗
萧景琰:晨儿平日所着难道不是女装?

污墨:啧……森女系裙装的确很美

蔺晨:你大爷的!我穿的是男装!男装!

污墨:息怒息怒,蔺少阁主息怒,那个,您想看陛下穿女装吗?

蔺晨:别了,这头水牛穿女装,以后没法直视美人儿了

污墨:陛下生得多俊啊?穿女装定然好看

蔺晨:不是这个问题……

污墨:那是什么问题?

蔺晨:你……你想想,一个动不动就发情的色狼,穿女装……这……

污墨:哦……原来如此……嘿嘿!

萧景琰:你们还没回答晨儿所穿到底是不是女装?

蔺晨:……

污墨:……

 

103有没有想给对方买买买的心情?具体是想买啥

萧景琰:自然是晨儿喜欢什么就买什么了,还有,那日在绣坊看到的红肚兜十分好看,欣喜之下一下子每种绣样定了一条,令绣娘已楷、隶、篆、草、魏体刺上琰字

蔺晨:嘿!我说怎么那么多呢!

污墨:天哪……陛下真的是牛吗?看到红色就激动……啧!

 

104如果爹妈不同意自己的婚事怎么办

萧景琰:父皇不同意,我就说小殊也喜欢晨儿,父皇马上就同意了,我自幼文武皆不如小殊,父皇觉得颜面上过不去,如今在这等终身大事上胜了一筹,父皇欣喜无比

梅长苏:……我说怎么陛下特意下旨让我来替你写请柬……

蔺晨:我爹……我不想说……

污墨:嗯……我们都懂得!

 

105如果对方突然忘了你怎么办

萧景琰:没关系,让他重新认识我就好了

蔺晨:他忘了我也不会放过我的,不担心……

萧景琰:记得清墨姑娘笔下,我曾失忆一次,不过……忘记了一切,只是给我一个重新爱上你的机会而已

蔺晨:说好的耿直不善言辞呢?骗人的……

污墨:少阁主说得对!不过您脸红什么?眼眶红什么?

蔺晨:……

 

106有没有特别想让对方立刻马上现在就去做的事儿

萧景琰:自然是要晨儿随朕回寝宫……

蔺晨:自然是陪我去妙音坊听曲儿……

污墨:额……

宫羽:妙音坊有雅间,隔音做的不错……

污墨:咳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宫姑娘……

 

107前女友/前男友找上门怎么办

萧景琰:额……我没有……曾经的王妃和侧妃都过世了……

蔺晨:他们不知道我身份……不会的……

飞流:王……小……肉

萧景琰:……

蔺晨:咳咳咳!

飞流:没乱说!王小肉!来了!

萧景琰:蒙挚何在?调动禁军,将这里团团围住,王小肉敢越雷池一步,就……

蔺晨:嗯?

萧景琰:就把他扔出去!

蔺晨:嗯

全场腌渍静默

 

108房产证写谁的名儿

萧景琰:房产证是何物?
蔺晨:似乎是房屋地契之类的东西

污墨:嗯

萧景琰:我没有啊

蔺晨:我似乎也没有

污墨:额……二位……不会吧?

萧景琰:朕是皇帝,整个大梁都是朕的,并不需要那些东西

蔺晨:我爹给的嫁妆里好像没有那些……

萧景琰:聘礼中似乎给了有封地什么的

蔺晨:……

污墨:啧……

 

109对方有什么使小性子耍脾气的时候?你怎么办?

萧景琰:自然是好生安抚

蔺晨:安抚一下就好

污墨:怎么样的安抚?

萧景琰:床笫之私也要细说吗?

蔺晨:君子非礼勿听非礼勿视

污墨:懂了……

 

110喜欢吃火锅吗,辣锅还是清汤还是番茄

萧景琰:吃辣很痛快,但吃清汤的时候多谢,不过这些年在外征战,餐风饮露伤了肠胃,晨儿不许我多吃辛辣,番茄……那是何物?

蔺晨:身为医者,自当懂得保养,清汤温和,可以常吃,辛辣虽爽快,只能偶尔解馋,番茄那物听来像是蔬果之类的东西,未曾吃过

污墨:就是一种酸酸甜甜红红的蔬菜,做锅底酸甜开胃,夏天吃不错

萧景琰:不曾见过

蔺晨:闻所未闻

污墨:好吧……

 

 

提供本期问题的由群里的  @罗有容 太太友情提供,欢迎大家提供有趣的问题,可污可日常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