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1~10【有狗粮】

 

小段子写了一个多月,快七夕了,来点老梗吧,一百问什么的好像好久没有见到过了哈,每天写一点,七夕刚好是最没羞没臊的【捂脸】

于是,不废话了,开始

 

清墨:大家好我是主持人竹染清墨,废话不多说,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靖蔺夫夫~!

蔺晨:瞎说什么呢!凭什么靖蔺,为什么把我放后面?

萧景琰:因为你是我媳妇

蔺晨:才不是!

萧景琰:不是?

蔺老阁主:臭小子少胡说八道!

清墨:咳咳,各位,咱们能先开始吗?我第一次做主持,别砸我场子……

穆青:这次来对了!真热闹啊!看那个主持人,尴尬的都快哭了!

清墨:来人!把看笑话的丢出去!

穆青:你们放开我!知道我是谁吗?老魏!把台上那个杂碎给我切了!

 

清墨:好了,正式开始

第一题,请问您的名字

萧景琰:萧景琰

蔺晨:不知道名字就请我们来?

清墨:好吧【自己写上,蔺晨】

梅长苏:你可以给他写蒙古大夫,江湖郎中,或者写什么都行,反正他不报名字

蔺晨:明天的药加两钱黄连

梅长苏:……

 

第二题,二位的年龄是?

萧景琰:三十多了

蔺晨:二十出头

蒙挚:皇后娘娘比陛下年幼那么多?

蔺晨:不像吗?

蒙挚:你这长的也太着急了吧!

萧景琰:晨儿,冷静……冷静……

清墨:梅宗主,帮帮忙……

梅长苏:苏某日子苦啊,比黄连还苦……哪里帮得上姑娘的忙?

清墨:那个黄连的事儿帮你搞定!

梅长苏:蒙大哥,你去外面看看是不是有人在窥视可好?

蒙挚:啊?哦,好的!

警报解除……

 

第三题,性别是?

蔺晨:这什么题?你们这个出题的脑子是不是跟蒙大呆子一个构造?

蒙挚:啊?有我什么事儿?我刚去看过,外面好得很

萧景琰:若不是验明正身了,朕肯定依旧认为晨儿是个姑娘,哪有男子这般美貌的?

蔺晨:……

蔺老阁主:当年算命的也跟老夫说这胎应该是个女儿,没想到生了这么个赔钱货……

言阙:当年算命的也说我家豫津应该是个女儿

清墨:额……生儿子也没关系,反正也像女儿一样嫁了……忽然发现算命的在我这里出现的频率好高啊……

 

第四题: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萧景琰:耿直中正,有情有义

蔺晨:风流潇洒,随心所欲

梅长苏:一个没脑子一个没正行

萧景琰:你们这里没人维持秩序吗?

蔺晨:景琰,咱们回去吧

清墨:抱歉抱歉,梅宗主,那个……看破不说破……

梅长苏:飞流一会儿过来,他可坐不住

清墨:懂了!上点心!上水果!

 

第五题:对方的性格?

萧景琰:晨儿很可爱,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睿智洒脱随性逍遥

蔺晨:澄清一个事情,这头水牛不是没脑子,就是倔!死倔死倔的!人家不撞南墙不回头,他撞了南墙拆了也不回头!能把人气死!

蔺老阁主:哼!嘴里骂得狠,心里指不定喜欢成什么样呢……

蔺晨【跺脚】:爹……

萧景琰:我懂得……

清墨:莫名其妙的吃了一嘴狗粮……

 

第六题: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蔺晨:很小的时候吧……我爹带我来金陵玩,把我扔下自己跑去会老朋友了,我一个人闲逛,看见一个十五六岁的大男孩把一个比我还小的孩子捆树上了,有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在旁边哭,那个坏人看见我就要捏我脸,我吓哭了,这时候,这头笨水牛来了,把那个坏人支走了,一直陪着我等我爹……还给了我一个榛子酥吃……

萧景琰:晨儿跟我说这个事情以前,我一直以为第一次见面是在靖王府花园里,那时候他追着飞流在院子里飞,好看的像临世的飞仙……

言豫津:被捆到树上……景睿……你还记得小时候吗?林殊哥哥把我捆树上……

萧景睿:记得记得,我当时一直哭,求林殊哥哥放了你,林殊哥哥就不放,还是靖王哥哥,不,陛下过来把林殊哥哥叫走了才把你放下来了

蔺晨:林殊?那个人是林殊?

言豫津:嗯!我想起来了!皇后娘娘,我记得,那天你穿了一身白衣服对不对?头发散着的对不对?林殊哥哥要捏你你还打了他一巴掌对不对?

蔺晨:对……没错……

梅长苏:咳咳,苏某身体不适,先行回去了,失陪……

蔺晨:梅!长!苏!

清墨【擦汗】:怎么在这儿破案了?

 

第七题: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萧景琰:很可爱很漂亮的小团子,白白嫩嫩的,听他哭听的心都要碎了

蔺晨:虽然很笨,但心肠很好,长得很好看的大哥哥……还有,榛子酥真的很好吃……

静太后:晨儿乖,你喜欢吃母后再给你们做

清墨:这其乐融融的一家子……

 

第八题: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萧景琰:这个……

蒙挚:这个我知道,皇后娘娘什么都好!整人是对的,胡说是对的,什么什么都是对的!

萧景琰:蒙卿所言甚是……

清墨:呵呵……好,那蔺少阁主呢?喜欢陛下什么?

蔺晨:这个呀……

蔺老阁主:他就喜欢人家那一股子倔劲儿,主持人我告诉你哈,我这个儿子啊,别扭得很,他越嫌弃就越喜欢

清墨:果然……知子莫若父……

蔺晨:爹……

 

第九题:讨厌对方哪一点?

萧景琰:讨厌他跟小殊走得太近

蔺晨:讨厌他跟长苏走得太近

萧景琰:……

蔺晨:……

梅长苏:跟我有什么关系?

清墨:哦……原来这夫夫俩的假想情敌是同一个人……这个……很有意思嘛……

 

第十题: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萧景琰:自然……很好……

蔺晨:我觉得不好能怎么样?能把靖蔺逆成蔺靖吗?既然改不了,那……认栽喽!

清墨:果然别扭……

蔺晨:你说什么?



会忽然冒出来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比如诚楼夫夫会过来打酱油啊,明锋夫夫也会来啊,或者其他的什么不明生物,比如郭老师版本的道济啊,乔美人的东方小侯爷啊……往后慢慢看吧~!

评论(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