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赏菊篇】

蒙挚:陛下,这是小殊家那位蔺公子托我给您带话

萧景琰:蔺晨?快!他说什么了?

蒙挚:他说想约您明天下朝后去赏菊呢!问您有没有时间

萧景琰:赏……赏菊?

蒙挚:陛下?陛下您怎么了?怎么脸这么红啊?

萧景琰:……

蒙挚:陛下!您怎么流鼻血了?来人,传太医!

萧景琰:没事儿!你去告诉蔺晨,朕明日一定赴约!不会叫他失望的!

蒙挚:哦……是,臣遵旨……

萧景琰:他……他居然如此热情……高湛!快去把朕寝宫床榻暗格里的龙阳十八式取来!

 

蔺晨:呦!陛下还真来了呀?

萧景琰:蔺少阁主邀约,岂敢不来?怎么这么好兴致啊?大白天的……

蔺晨:赏菊当然要白天呀!看得清楚!

萧景琰:这么热情……

蔺晨:琅琊阁日夜兼程送来的,昨天才到,你真有眼福!

萧景琰:什么?

蔺晨:你看这个!这株瑶台玉凤,开得多饱满啊!

萧景琰:……

蔺晨:还有这株清水荷花,颜色比真的荷花也不差呢!这墨牡丹也不错!还有那个,那个叫玄墨,那个叫紫龙卧雪

萧景琰:……

 

蒙挚:蔺公子,陛下说请您明天入宫一趟,他想赏菊

蔺晨:入宫赏菊?啧啧,这水牛是上次在这儿菊花看多了?看上瘾了?

蒙挚:这我不知道

蔺晨:嗯,你不知道很正常

蒙挚:据说陛下回去翻了一晚上书

蔺晨:啧啧,这是知耻而后勇努力学习恶补?

蒙挚:……

蔺晨:蒙大统领怎么不说话?

蒙挚:我怕我又说错话

蔺晨:……

 

蔺晨:陛下好雅兴,这是得了稀罕菊花了?

萧景琰:自然是极稀罕的,不然怎么敢劳动蔺少阁主大驾呢?

蔺晨:花儿呢?在哪儿?

萧景琰:少阁主随朕来

蔺晨:陛下也忒小气了些,菊花怎么藏在寝殿里?

萧景琰:这菊花宝贝的很,可不能叫旁人瞧了去

蔺晨:哦?这么稀罕啊?

萧景琰:那是必须的,少阁主,看这里

蔺晨:怎么还放床上了……哎呦……你干嘛?萧景琰!你松手!

萧景琰:干嘛?赏菊啊……朕最喜欢哪一朵菊花少阁主不知?

蔺晨:你大爷的!萧景琰你个昏君!唔……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