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聘礼篇】

蔺老阁主:什么?你要娶我家小晨?

萧景琰恭敬叩头:请岳父大人成全

蔺老阁主:成全?小晨答应了?

萧景琰:这个自然……

蔺老阁主:我凭什么答应你?

萧景琰:景琰用性命保证,会一辈子对晨儿好,会……

蔺老阁主:打住打住!迷魂汤给那傻小子灌去!

萧景琰:……

蔺老阁主:装傻?

萧景琰一脸懵逼

蔺老阁主:聘礼打算给多少?

萧景琰:这个……

蔺老阁主:你堂堂一个皇帝,不会连聘礼都舍不得给吧?我那可是金尊玉贵娇生惯养了二十多年的黄花大小伙子!

萧景琰:岳父大人……这个……这个给您……

蔺老阁主接过礼单

萧景琰:……

蔺老阁主:好孩子,快起来!真是的,太破费了,小晨那孩子论斤卖也不值这个数啊!

萧景琰:……

 

惆怅离开琅琊山的皇帝陛下十分同情他没过门的皇后……

 

 

 

蔺老阁主:还真没少下本儿!哼!小兔崽子,真当老头子我卖儿子啊?拿下去,照着这个单子的价给公子备嫁,然后传出消息去,说是少阁主闹着才给这么多的。

琅琊阁侍从:是……

蔺老阁主:回来!再加三成!存到公子私库里

琅琊阁侍从:就知道您疼公子,可怎么在皇上面前……

蔺老阁主:你懂什么?这样他能更疼小晨啊……若我给小晨撑腰,有朝一日我不在了他欺负小晨怎么办?倒不如让他觉得小晨没娘家,这样热乎劲儿过了能看出本性来,他若真疼小晨,那我也能踏实闭眼,若是他……我这也是给小晨日后逼宫造反保存实力不是……

琅琊阁侍从:……

蔺老阁主:对了!把秘制毒药都给公子备上做嫁妆!做皇后嘛,皇帝听话就留着他,不听话就毒死他自己登基!

 

 

 

 

此刻还不知自己已经是准皇后身份的蔺少阁主正在苏宅逗飞流……


评论(31)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