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all蔺】大梁艳史

 这是一个人人都爱蔺晨而蔺晨只爱萧景琰的狗血脑洞


脑洞先放出来,说不定啥时候一抽风就开始写了

 

靖蔺

萧景琰

——如果可以,我真想任性一次,折断你的翅膀,把你锁在我身边,可我怕你疼……

——最后的机会给过你了!是你自己放弃的!很好!从现在开始你生是我萧景琰的人,死是我萧景琰的鬼!

——朕从小就觉得你们这些盯着别人家后院看的言官都是闲的没事儿!作为一个皇帝,朕自认勤政爱民,不偏私不专权,可以说问心无愧!你们若在朝政上有异议,朕自然采纳,但谁做皇后是朕的家事,胆敢多言格杀勿论!

 

蔺晨

——心在你这里,我能怎么办?认栽喽!

 

苏蔺

梅长苏

——这一生,我所犯的最大的错就是不该让你入金陵,可你不来又怎样?没有景琰,也会是别人。

——我曾想过,若没有梅岭一役,我仍是林殊,你会不会舍景琰而选我?若是林殊……只怕你连一个眼神都不舍得给吧?

 

蔺晨

——知我者,梅长苏一人而已

 

流蔺

飞流

——晨哥哥,孔雀舞,飞流跳,你,做我媳妇!

——坏人!不许走!不许嫁人!

 

蔺晨

——哥哥不能同时给两个人做媳妇啊!

 

殊蔺

林殊

——你是第一个只看水牛而完全没注意到我的人,有意思!

——我咽不下这口气!我和景琰同一天认识你,为什么你的眼睛始终只追随着他?

 

蔺晨

——我喜欢啊!喜欢需要理由吗?

 

杜蔺(锋晨?)

杜见锋

——老子看上你了!从你被老子的枪声吓趴下的时候就看上你了!

——你要当皇后,老子就提萧景琰那个王八蛋守着这江山!记着,从现在起,老子是你娘家人!他敢欺负你老子打断他的腿!

 

蔺晨

——好啊!我做皇后,你当外戚!有人帮我撑腰了!

 

明蔺

陈家明

——我的天哪!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人!你简直是老天爷创造的奇迹!

——晨晨!我的时代有空调,有电脑,有好多好玩的东西,你跟我回去好不好?

 

蔺晨

——那你的时代,有景琰吗?

 

济蔺

道济

——大胆鸽子精!贫僧超度了你!

——阿弥陀佛,施主,您五行缺爱,命里缺我

 

蔺晨

——颜控这个毛病我很喜欢,不想改。


评论(1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