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明锋(诚楼衍生)段子【醉酒篇】

CP:陈家明x杜见锋


月黑失身夜,风高纵欲天


陈家明:你……

杜见锋: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陈家明:你怎么能这样呢……

杜见锋:我怎么了?!

陈家明:趁人家喝多了,就……就把人家给……

杜见锋:……

陈家明:我守身如玉三十多年,走到哪儿贞节牌坊跟到哪儿的!这世间难寻的童子身……怎么……怎么就毁在你这大老粗手里了……天哪……

杜见锋:老子……老子这不是也喝多了……一时糊涂就……

陈家明:你凭什么糊涂啊!谁让你糊涂的!我的一世英名毁于流水……

杜见锋:你有什么英明?!

陈家明:幸亏没有!我……我的名声要紧……这出去怎么见人啊……

杜见锋:行了行了!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着!

陈家明:这一没领证二没办酒席,黑不提白不提的……哪儿跟哪儿俩人就滚到一块儿去了!这是说出去好说不好听啊……

杜见锋:你他娘的行不行!有完没完了!跟个娘们儿似的!

陈家明:你把人家欺负了你还凶人家!我一辈子都不要看到你!你走!

杜见锋:你他娘的喝多了把老子上了!老子还他妈没哭,你还在这儿叽叽歪歪没接没完的!

陈家明:反正……反正你得负责……我……我守了三十多年的童子身啊……

杜见锋:别号丧了!老子听你的还不行!

陈家明:你……你听我的?

杜见锋:嗯……

陈家明:锋锋……我们再来一次吧!我刚刚迷迷糊糊的没感觉清楚!

 

 

 

 

于是……被杜旅长一脚踹下床的陈导抱着被子在床边哭了半宿

于是……第二天被泪水冲到民政局扯证的杜旅长是懵逼的

 

 


评论(2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