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衍生版鹿鼎记(本人已疯)

我一作妖就停不下来……肿么办?

谁能救救我?

或者陪我一起作妖?

 好运担当~萧景琰——韦小宝

【其实我纠结过诚哥和琰哥谁来韦小宝,毕竟阿诚哥的身世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琰哥好运无敌……嗯……就酱紫……诚哥琰哥都是我家亲儿婿,不偏不向】

颜值担当~蔺晨——阿珂


智力担当~明楼——苏荃


作妖担当~周永嘉——建宁公主


高冷担当~凌远——方怡


贤惠担当~徐安——双儿


呆萌担当~龟田一郎——沐剑屏


酱油担当~谭宗明——曾柔


腹黑担当~梅长苏——康熙


狂躁担当~王天风——神龙教主


瞎眼担当~明台——郑克爽

【我真不是黑明小少爷!真的!在我这里他好歹审美正常了!】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