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五十五)(欢脱向有OOC,慎入)

夜半,蔺晨窝在萧景琰怀里无力的哼哼着,拉着萧景琰的手放在腰间让他给按摩,他已经不记得今天谁先招惹谁的,也不记得怎么在浴桶里又胡闹了一次,只记得最后他特别没骨气的哭着求饶,喊了半天的琰哥哥才算保住这条小命!

萧景琰十分熟练的给蔺晨揉着腰间的穴位,蔺晨每次……都会腰疼,所以他特意请教了晏大夫学了几招推拿点穴的功夫,虽然蔺晨依然还是很累,但起码腰没那么难受了,有了这个好方法,他做“坏事”也可以更心安理得些!

蔺晨迷迷糊糊的享受着某人专业级的按摩,每天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觉得这个男人还是有点良心的!至少还会帮他按摩,不会快活够了就只顾自己睡大头觉!

萧景琰看着蔺晨还微微泛着粉色的身子,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儿!唇角轻挑,勾起一抹邪笑,伸手到枕下摸出一个小小的布包,打开,抖出里面那明艳如火的红肚兜,悄悄给蔺晨系在腰间,又把手从蔺晨脖子下伸过去,拨开头发把系脖子的带子穿过去正要系上的时候,忽然被抓住了手腕

“七郎!”蔺晨硬撑着坐了起来,满是疲惫的桃花眼狠狠瞪着萧景琰,嘴唇微微嘟起来,一副赌气的样子“你干什么呢?”

“你穿这个,真好看。”萧景琰看着凌乱的穿着红肚兜肩头还垂着一截红带子的蔺晨,喉结不受控的动了动,吞了一口口水,一双鹿眼也越发明亮,他觉得身体的某处又被唤醒了

“你……”蔺晨跟萧景琰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一个眼神他就知道这头水牛要干什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那绣着鸳鸯戏水的红肚兜,慌乱的扯着系在腰后的带子,这家伙真是牛吗?看到红色就激动?

“晨儿……我还想……”萧景琰揽着蔺晨的腰,用牙齿咬着他肩头垂着的红绸带

“想什么想!你再敢乱来我就把你踹出去!”蔺晨急了,一把扯掉身上的红肚兜,又狠狠把萧景琰按倒,狠狠的威胁到

“好吧,那明天,穿着这个来一回怎么样?”萧景琰用指尖缠着那肚兜的带子,把那红艳艳的东西在蔺晨眼前晃了晃。

“你……”蔺晨气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也不理那涎皮赖脸的家伙,翻身扯过被子裹在身上,只留了一头乱发给那头水牛看

“生气了?”萧景琰把下巴垫在蔺晨肩上,往他脖子上吹气儿,蔺晨怕痒这样最受不了了。

正在此时,蔺晨房间厅中的地砖发出一阵摩擦产生的难以形容的响声,听的人直起鸡皮疙瘩!声音持续了不多一会儿,那块地砖就被推开了,柳丹青秀气的小脑袋探了出来,紧接着半个身子都探出来了,手撑着地面一用力就跳出来了,把手伸向地洞,拉出一个穿着亲王常服的少年,不是萧庭生又是哪个?

“蔺老头!怎么又把我的地道给填了啊?不能每次来都让我重新开吧?”柳丹青拍了拍身上的土抱怨着,也不看看周围的摆设便往内室走去“嘿!嘿!老东西起床了!出大事儿了!别睡了!”

“柳姑娘!这样搅扰老人家不好吧?”萧庭生赶紧上前拉她,他第一回下地道来苏宅,也是第一回地道走到一半发现被人堵死了又临时开挖!更是第一回知道自己未婚妻居然是个挖地道的高手!还有第一回知道,自己都有点怕的母后的父亲,隐形国丈大人居然可以被人臭老头老东西这样喊!

柳丹青进入内室,就看见蔺晨和萧景琰卧在床上用手撑着身子戒备地看着她,二人皆不着寸缕,被子只盖到腰间,姿势十分暧昧,她虽然承袭了空山阁的盗墓本事,也经常混迹江湖中,但到底是世家大族的小姐,年纪又小,哪儿见过如此香艳的场面?一下子吓得眼圈都红了,想也没想就啊的一声尖叫出来!

庭生追进来看到那场面赶紧抱着柳丹青转了个身,用手捂住她的眼睛,看着从床上坐起震惊的看着他们的萧景琰和蔺晨干笑了两声“父……父皇,母后,那什么,我们打地道打错方向了,你们继续,继续!”

萧庭生说罢,不等床上的二人做出反应就赶紧搂着还哭着的柳丹青退到外室,又从那密道钻了下去,心里默默叹了一声这绝对是他不算长的十几年人生中过得最精彩的一夜了!

“刚刚是错觉吗?”蔺晨忽闪着带着迷茫的桃花眼看着萧景琰

“好像不是。”萧景琰皱了皱眉摇了摇头仔仔细细的想了一遍

“赶紧把他们俩抓回来!”蔺晨一拳锤到床上,抓起一旁的衣服穿了起来,萧景琰也赶紧穿衣服。

 

折腾了没多一会儿,蔺少阁主和皇帝陛下就成功从地道里抓到一公一母两只小老鼠,由于刚刚闹腾的动静有些大,把苏宅其他人也都惊动了,于是乎,蔺少阁主和皇帝陛下便揪着两只打洞的小坏蛋到了议事厅

“庭生?蛋清?你们?有事?”飞流揉着惺忪的睡眼,胡乱捋了一把批散着的长发,跟着梅长苏进了议事厅,看到庭生和那个到处挖洞的小妹妹觉得有点意外,大半夜的跑这里干什么?

“飞流哥!”庭生看到飞流眼前一亮,他好久都没见到飞流哥了!两步上前就要拉飞流的衣袖,这才发现他身旁还站着梅长苏,心里不由一阵失落。

“飞流哥哥!我……我叫丹青,不是蛋清……”柳丹青微微低着头,声音像蚊子一样细的解释着。她也不知道怎么了,跟谁都挺厉害的,唯独见到飞流就变得特没底气也特没脾气,就算他这样一直叫错自己名字也不生气

“蛋清?丹青?一样的!”飞流眨巴眨巴单纯无辜的大眼睛,仔细想了又想,确实是一样的!

“……”柳丹青皱皱眉嘟嘟嘴,还是算了,跟他说不清楚,抬头看了一眼认真想事的飞流,不由得心里一惊,只觉得觉得脸发烧,心狂跳,不由自主的低下头。暗骂了自己不争气,不就是区区美色么!怎么能这样呢!

“咳咳!你们两个怎么来了?”梅长苏看庭生见到飞流那不管不顾的样子和那柳家小姑娘低头害羞的模样不由皱了皱眉,侧了侧身子把飞流挡在身后,避开那两人的视线,回头看看脸色不怎么好看的蔺晨和萧景琰开口询问道“这怎么回事儿?”

“让他们自己说!”蔺晨半点好气儿也没有,一双挑花眼散着寒气扫了飞流犯花痴的小丫头和一脸失恋样子的萧庭生一眼,心中暗暗骂着,这两个孩子到底有没有未婚夫妻的自觉?哪有小两口不喜欢彼此,却喜欢上同一个人的!这个人按辈分算还得叫表婶!

“我……我只是挖地道挖错方向了!不是故意挖到你房间的!我什么都没看见!”柳丹青被蔺晨那不善的语气吓了一跳,一瞬间又想起来从地道里出来看到的景象,顿时面上大窘说话都语无伦次了!

此言一出满屋子的人都愣住了,随即便是一阵低低的笑声,萧景琰耳朵尖都红了,低着头,蔺晨瞪着一双桃花眼,眼刀如万叶飞花一般四处扫射,直到大家都不再笑了为止。

“咳咳!”梅长苏干咳了两声“我是问,你们大半夜的过来有什么事。”

“我……我是来送信的!折梅者授意我姐姐给越太妃下毒!她答应了!”柳丹青定了定神,表情变得严肃,眉眼间透着焦急。折梅者之前也曾希望大姐入宫对越太妃下手,可大姐一直没答应,这次怎么就突然答应了!简直是把整个柳家都给豁出去了!

“好毒的计谋!越太妃若在宫中出了事,献王和云南越氏定然不会善罢甘休,折梅党只需许些好处便能将他们收为己用!”萧景琰是个直脾气的,登时就急了!

“若是事败了,柳大小姐肯定不能脱罪,他们咬住柳家不放,到时候若是强行保住柳大人,献王和云南越氏肯定不依,若保不住柳大人,只怕又会寒了一干朝臣的心!”梅长苏搓着衣角“无论这事儿成不成,只要柳大小姐动手了,他们都能得尽好处!当真是好手段!”

“丫头,你姐姐这次事儿大了,若是……别怪我们!”蔺晨近来跟这小丫头混得挺熟,挺喜欢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儿媳的,见小丫头满面愁容,心中有些不忍,今天他本想打击一下那柳松烟,让她知难而退就完了,没想到反而激怒了她!

“是她自己执迷不悟,怨不得旁人,我明白的。”柳丹青咬紧了下唇“我回去会想办法劝劝她的,如果我成功了,希望蔺先生能按照之前说好的,留她一命!”

“你放心!只要她收手,我们必然不会为难于她!”蔺晨保证着

“太晚了,我要回去了,不然家里人该发现我不在了!”柳丹青起身就要走,忽然想起什么“那个,我还是要从你们房间的地道走,你们等我走远了在堵,下次我会记得带罗盘,不会再挖错路了!”

“还挖?会塌吗?”飞流眨了眨眼,想了想每隔三天就会冒出来的洞,苏哥哥说过,再这么挖下去房子都要塌了!

“应该,不会吧?”梅长苏摸了摸飞流披散着的头发,心中暗暗想着,江左那边的新房一定要建得结实一点!院子里无论何处都铺上青金石!让那些挖地道的挖不穿!

——————————————————————
一人一个小红心给鸽主拼一件红肚兜吧~!

群号:96184030

评论(2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