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五十)(欢脱向有OOC,慎入)

“方子开好了!拿去煎药!”晏大夫写完药方抬手拿给黎纲,却被蔺老阁主截了过去。
“这方子这样不行的!等一下,我加点东西!”蔺老阁主提笔改了两味药的分量,又加了一味上去,然后递给黎纲,却又被晏大夫截了回去
“又乱改我药方!”晏大夫看了两眼,诧异的看了蔺老阁主一眼,默默地把方子递给黎纲,打发他煎药去,见他走远了这才丢了一团废纸砸向蔺老阁主“加了那么重的安神药!你是要那小家伙睡到明早啊!”
“反正他也累,多睡会儿不也挺好!”蔺老阁主浑不在意的倒了杯茶慢慢喝着“再说了,你没看长苏那个脸色,阴的能滴水了,那小家伙这会儿就醒了不挨骂才怪!”
“那孩子还不该好好骂一顿啊?”晏大夫没好气儿的说道,对于飞流这种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行为,他是真的很生气的!
“这事儿我看也不赖飞流,要不是玄布和蒙挚那两个小子躲懒不陪他过招,他能跑那么危险的地方练功去吗?”蔺老阁主一点都没觉得自己不讲理,本来嘛,那么可爱的孩子就该惯着点的!
“我算明白你们家蔺晨怎么那么胡搅蛮缠了!原来是从你这儿来的!”晏大夫也懒得跟这矫情老头废话,一甩衣袖抖着编的整齐的胡子走了
 
入夜,龙池殿中,蔺晨穿着单薄的素白丝绸寝衣,披着雪白的狐裘,半干的长发随意披散着,显然是才沐浴完的样子,推开半扇窗子,把窗外咕咕叫的小家伙放进来,拆下捆在鸽子脚上的绢布,看着上面写的东西,眉头不自觉地越皱越紧
萧景琰进入内室,看见蔺晨站在窗前不知道在看什么,也不出声,放轻脚步走过去从身后拥住他,故意在他肩窝里呵着气儿“在看什么?”
“玄大哥送来的消息!你自己看!”蔺晨推了推萧景琰的额头,让他的唇远离自己的脖子,把字条举到他眼前
“原来躲在这里!难怪找不到!”萧景琰看着字条上的内容,不觉也皱了皱眉头,滑族那些人是属穿山甲的吗?跑到断崖后面凿洞去了!
蔺晨烦闷的从萧景琰怀里挣脱出来,转身坐到桌前倒了一杯热茶慢慢饮着,紧皱着的眉头没有一点要松开的迹象
萧景琰坐到他旁边,握着他的手“要是担心飞流的伤,明天就回去看看吧。”
“用不着!不过是累着了外加砸了一下,不是什么大事儿!”蔺晨没好气儿的说着,拿着杯子的手像是较劲似的越捏越紧,十指拧的发白“哼!早知道这么不省心,当年就该扔在东瀛不管他!这就会让人着急的小坏蛋!等他好了再回去收拾他!”
萧景琰夺过那快被捏碎的杯子,一口喝干里面的残茶“有时真羡慕飞流,总让你这么惦记着。”
蔺晨不知这话该怎么接,诧异的看着萧景琰,犹豫了片刻,迟疑地开口“我……我只把他当弟弟,你别多心。”
“想我不多心,就告诉我为什么如此疼他?”萧景琰拥住蔺晨,在他鼻尖轻点了一下“一个字都不许瞒我!”
“那年冬天,我带着长苏去东瀛寻几味药材,顺便办点事情,那日风雪刚停,我独自进山,找到了药草却在山里迷了路,兜兜转转了一整天,太阳都快落下的时候还没寻到出路,也没等来人接我,当时都快冻僵了,万幸找到了个山洞,才进去,刚生好火,就有一团脏兮兮的东西扑过来,对着我这胳膊就咬了一口!”蔺晨叹了口气,把袖子挽起,亮出一道已经模糊看不出牙印却依旧很深很深的疤痕,轻轻抚摸着“我以为是什么野兽,拔出随身带的匕首就捅了他一刀!捅完才发现那是个孩子,那孩子,像是不知道疼似的,依旧咬着我不松口,我挣扎着好不容易把胳膊抽回来,却发现被他生生咬下一块皮肉,我看他那双饿狼一样直愣愣又泛着光的眼睛,还以为他要吃了我,也不敢乱动,就那么看着他,看他像是僵住了似的愣着,愣着愣着忽然就把口中那一小块皮肉和血全吐出来了,抱着头缩成一团,嘴里含含混混的说着什么,再抬眼看我的时候,一双大眼睛里全是泪,凄凄惶惶的样子看得人心惊又心疼 。 ”
蔺晨把头埋在萧景琰怀里“然后,甄平和黎纲他们带人找了过来,我想都没想就将那孩子一起带走了,回到住处,我已精疲力尽,就把那孩子交给长苏,也许是天定的缘分,那孩子竟一点都不怕他,乖乖的任由长苏护在披风里,长苏那么爱干净的一个人,竟不嫌那小东西脏,也不嫌他身上凉,就那么抱着他,与他同吃同住,给他取了个名字,叫飞流”
“回到江左后,我们才知道,飞流这孩子,是秘忍组织从中原拐走的无数孩童之一,他没有和其他同伴一样随那个组织一起覆灭,是因为不论那些人用多少秘药怎么毒打,甚至逼迫他喝人血都不能彻底摧毁他的人性,有人性就不算是炼成的秘忍,不能被派出去执行任务,那些禽兽被东瀛朝廷追杀的时候,就把他扔在雪地里自生自灭。”蔺晨颤抖着拥紧了萧景琰“飞流当时只是个七八岁的孩子啊!我都不敢想他是怎么撑过来的!”
萧景琰怔住了,他虽知道飞流的来历,却不曾想这孩子经历的比他所想的更多,更苦,更不曾想这孩子的意志竟然如此坚毅!难怪蔺晨和长苏,甚至岳父大人都那样疼他宠他!他不知该说些什么,默默将全身颤抖的蔺晨拥的更紧了些,轻轻擦去他睫毛上挂着的泪珠。
“我当时就在心里发誓,不要再让这个孩子受半点委屈!我要让他做世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人!所以……所以……”蔺晨哽咽着,死死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来,眼泪更是收都收不住。
“别说了晨儿,别说了!我错了,我不该让你想起这些……”萧景琰捧着蔺晨的脸吻去他脸上的泪“以后我不会乱想,我和你一起疼飞流,一起护着他,护一辈子……”
蔺晨定定的看着萧景琰,忽然吻上他的唇,纠缠上他的舌,双手紧紧缠着他的脖子。他就知道,他选中的男人不会错的!
萧景琰明白此时不需要说什么,疯狂的回应着蔺晨的吻,一把抄起他丰腴的身体,将他放在床上,顺势压下去,褪去身上的衣衫,随手将床帐扯下,挡住了那极致的缠绵

飞流不负蔺老阁主期望,吃了药以后果然睡到了第二天清晨,迷迷糊糊喘了口气,入鼻的全是浓烈的药味儿,皱了皱眉,想要翻个身,却发现自己双臂使不上力,稍微动动后背就一阵疼痛,这才回忆起去飞石阵练功被石头砸伤的事儿,应该是玄哥哥把他带回来的吧?扭头看了看天色,他不会已经睡了一夜了吧?苏哥哥一定担心了。对了,苏哥哥呢?
“苏哥哥……”飞流糯糯的喊了一声,没人应答,委屈的瘪了瘪嘴,苏哥哥去哪儿了?背上好疼呢……
梅长苏从晏大夫那里拿了新的药油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飞流嘟着嘴皱着眉费劲儿的翻着身,赶紧走上前去扶着他翻了身,用几个鹅绒软垫给他垫舒服了,这才在一边的书桌前一坐,往砚台里倒了些水自顾自的研着墨,一眼也不看床上靠着的小人儿
“苏哥哥……”飞流见梅长苏面无表情还不跟他说话,便知他生气了,若是以往他只要抱着苏哥哥的脖子撒撒娇就没事儿了,可是现在……动都动不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梅长苏,盼望他能抬头看看他了!
梅长苏对那委委屈屈的呼唤充耳不闻,研墨的手加大了力道,发泄一般的转动着手中的墨条,不一会儿那墨汁便成粘稠浓腻的一团,墨条被那粘稠的墨汁拖着转也转不动,梅长苏松了手,看着那直挺挺戳在砚台中的墨条闭了闭眼,抬起笔沾了沾那黏糊的墨,在纸上怎么也拉不开,气的把笔一放,将那沾了墨迹的宣纸一团丢到一旁的纸篓中
飞流看着梅长苏那样子自然知道他气得狠了,想要起来,无奈背上疼得厉害,双臂和腰上都用不上力,稍微一动就疼得冒冷汗,强行运功要起来,还没挪动多少,就重心不稳从床上滚了下来,重重摔在地上
梅长苏赶紧跑过来把掉在地上的小人儿抱起来,放到床上,却不想那小人儿竟是抱住了他不放手了,想要把他从身上扒下来,却怕扯痛了他的伤,索性就那么在床边坐下任他抱着,也不理他
“苏哥哥……飞流会乖……别不理……”飞流紧紧拥着梅长苏,把脸贴在他胸口上,苏哥哥这样子好可怕,比凶他还可怕!他真的慌了!
梅长苏听着那近乎哀求的语气到底心软了,抬起飞流的小脸儿,对上那可怜兮兮的大眼睛“你想要打败拓跋昊,苏哥哥支持你,但是飞流,你说过的,你是我的!你这样不爱惜自己不是在伤害我吗?昨天要不是玄大哥恰好跟着你,你可能就回不来了知道吗?万一,你……你要我怎么办?”
“苏哥哥……飞流错了……”飞流的眼泪一下子下来了,是他错了,他不该这样让苏哥哥担心的。
“飞流不要再受伤了好不好?”梅长苏收起了那严厉的语气,挪了挪飞流的头,让他的耳朵贴在他的心脏上“你听听,只要你受伤,苏哥哥这里就会疼!你有危险这里也会疼!快疼死了!别折磨苏哥哥了好不好?”
“不会了……飞流会乖……不受伤……”飞流拥紧了梅长苏,小声的啜泣着,泪水打湿了他的衣襟。
“不光不要受伤,也不要让自己太累,要抽时间来陪苏哥哥。”梅长苏擦着飞流不停落下的泪珠,抬起袖子胡乱抹了一把自己不知何时湿了的眼眶,嘴上却不停的提着条件
“嗯……”飞流点了点头,很认真的答应了,窝在梅长苏怀里呜呜咽咽的哭着
  ————————————————————
更了更了~!小红心小蓝手在哪里?

依旧宣群:96184030

评论(42)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