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十一)(欢脱向有OOC,慎入)

炖肉了!请自备纸巾!从没想过我也会这么污,先去面壁了

——————————————————————————————

在心里以最快的速度计划好一切,梅长苏进了晏大夫的院子,讨了些软筋散,只说滑族又在作乱,自己需要些防身之物,晏大夫不疑有他,也就给了他一些

回到卧室中,梅长苏横了横心,软筋散不过是让人在药效期间全身乏力无法运功的东西而已,不会伤人的,他这样安慰着自己。将那无色无味的粉末化开了一点,涂在飞流惯常用的杯子里,飞流睡前习惯喝些水,他不会发现的!

做完这些,梅长苏似乎脱力了,靠在坐靠上,抬手揉了揉眉心,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对飞流用上这样卑劣的手段!

 

苏宅的晚饭还是比较丰盛的,酸甜香酥的松鼠桂鱼,咸香软糯的蛋黄豆腐,葱香四溢的葱爆牛柳,碧绿清脆的香干芹菜,清爽滑嫩的黄瓜虾仁,清淡鲜嫩的芦笋百合,浓油赤酱的红烧狮子头,配上一锅酸笋鸡皮汤,还有几样精致的小凉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色彩鲜明,看着就令人食指大动。

飞流今天玩得很开心,吃的倒是比往常多了一些,蔺晨那家伙,看身材就知道吃得少不了,梅长苏心中藏着事,这顿饭吃的食如嚼蜡,却拼命给自己多塞了一些下去,他得保证今晚有充足的体力

蔺晨发觉了梅长苏的异样,却也不当回事,只觉得他是因为定王的事,心里难受罢了,也难怪,表侄子对表婶有了不该有的心思,这当表叔的心里怎么会好受呢?其实对飞流有心思的还有一个南境小王爷,还是过一阵子让他自己发现吧,这会儿就别给他雪上加霜了!

 

天到底还是黑透了,梅长苏独坐房中,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那个杯子,软筋散只能让人身体虚乏无力,却不会拂乱人的意识,飞流会是完全清醒的!他会不会害怕?会不会怪他?现在撤手……还是来得及的!

不!梅长苏你不能退缩!!事情都到了这一步你还装什么仁义君子?若是觉得飞流还是爱你的,行这理所当然之事何必要下那软筋散?家里有蔺晨,外面有庭生,若是再不有所行动,你还留得住他吗?若不是怕他心里已经有了别人,你何不直接用情丝绕?不就是怕他意乱情迷之时唤了别人的名字吗?若他真的爱上了别人,你能放手成全他吗?反正他现在也讨厌你,最多,最多就是他更讨厌你一点不是吗?怕什么?他是你的,只能是你的!正如你梅长苏只为他而存在一样!这是上天注定的!

“苏哥哥?”飞流觉得气氛有些怪异,苏哥哥坐在那里,很不对劲,但他又想不明白哪里不对劲,也没有太在意,按照往常的习惯倒了一杯温热的茶水喝下,今天的茶水很浓,有点苦,茶叶放多了!讨厌!

“飞流,苏哥哥有话想问你。”梅长苏站起身,走到飞流跟前,直视着小孩的眼睛

“苏哥哥……”飞流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今天的苏哥哥,带着一种让他害怕的气息,铺天盖地的袭来压得他透不过气来,他下意识的想躲,可他退一步,苏哥哥就进一步,直到他退无可退靠在墙上,想错开身走开,苏哥哥又把手撑在墙上,将他圈了起来,根本不给他躲开的机会。

“苏哥哥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让我们飞流不高兴了?怎么最近飞流都都躲着苏哥哥?”梅长苏很满意小人儿那受了惊的样子

“没有躲!”飞流的声音小得像蚊子一样,头低的快埋进自己胸口了,他有点心虚,他确实躲着苏哥哥来着

“飞流的人没躲,可是心呢?飞流的心一直躲着苏哥哥不是吗?”梅长苏捏起飞流的下巴,强迫小人抬起头和他面对面“看着我,你看着我!告诉苏哥哥到底怎么了好不好?”

“我……苏哥哥……”飞流心里发慌,这样的苏哥哥让他害怕,他现在只想推开苏哥哥,然后远远地飞走,可他……竟然使不出力气!越想运功越觉得身子发软,这是怎么了?怎么了!

“别怕,苏哥哥只是不想让你跑掉,所以给你用了一点药,不会有事的。”梅长苏的声音含了一丝悲凉,拦腰将已经站不稳的飞流抱起,他又轻了些,轻的好像随时会飘走一样

“苏哥哥!为什么?”飞流的声音有些发颤,还带着一丝哭腔,他没想到苏哥哥竟然会给他下药!他不明白,这是怎么了!

“因为,若是不用药,苏哥哥就再也留不住你了啊!别怪苏哥哥好吗?”梅长苏将飞流轻轻放在床上,自己也翻身上去,倾身压在少年身上,一手撑在他的耳畔。

“苏哥哥……飞流怕……别这样……”飞流已经被吓的哭出来了,苏哥哥,好可怕!

“别怕,别怕,苏哥哥不会伤害你的,苏哥哥永远都不会伤害飞流的!”梅长苏俯身吻去他眼角的泪,在他耳边轻声安抚着“苏哥哥,只是太害怕失去飞流了,飞流不要离开苏哥哥好不好?”

“飞流,没有走,不会走,别这样,苏哥哥”飞流彻底懵了,他什么时候要走了?什么时候要离开苏哥哥了?

“你说谎!”梅长苏变的激动起来,暴怒的声音充斥在近乎撕裂的声音里“自梅岭归来,你就一直在躲着我!对,你还像以前一样,睡在我身边,我要做什么你都不会拒绝不会阻止,像尽义务一样在我身边照顾我!可你的心呢!你可曾再像以前那样真心看我一眼?你为什么都不敢像以前一样看着我的眼睛!”

飞流无言以对,只是那么怔怔的看着梅长苏,眼泪一颗一颗的滑落,他见过这样歇斯底里的苏哥哥,是那天,那天他跟晨哥哥要那冰续丹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现在苏哥哥变成这样,是因为他吗?

“对不起,对不起飞流,苏哥哥吓着了你了是不是?是不是?”梅长苏慌乱的擦着飞流的泪,却不知自己也红透了眼圈,泪水泫然欲出,近乎哀求的说道“飞流,爱我好不好?像以前一样爱我好不好?”

“苏哥哥,不哭”飞流觉得脸上有一滴烫烫的水,苏哥哥哭了!苏哥哥竟然哭了!是因为他吗?因为他吗?

“那飞流爱苏哥哥好不好?像以前一样爱苏哥哥好不好?”梅长苏似乎癫狂了,细碎的吻如雨点般打在身下小人儿的脸上,颈上,一路向下,用牙齿扯开了那碍事的衣带,胡乱的扒开小人儿的衣裳,嘴里不停的念叨着……爱我好不好?爱我好不好!

飞流觉得苏哥哥好像疯了,他不知道苏哥哥要干什么!他没有力气,只能轻轻的扭一扭,他觉得自己像是吉婶案板上的面团,被捏圆搓扁无力反抗,他讨厌极了这样的感觉,也讨厌极了这样欺负他的苏哥哥!明明是他想死,明明是他不要飞流!却反过来怪飞流!

“飞流,我要你,我要你!你恨我也好,怪我也罢,我要你!我这辈子要定你了!”梅长苏吻住飞流的唇,撬开那整齐的牙齿,攻城略地一般夺取他每一寸甜蜜,扯开了小人儿的底裤,也扯开了两人之间最后的防线


(以下拉灯自行想象吧)

 

第二天清晨,梅长苏蹭了蹭怀中小人儿的脸,昨晚累坏他了呢!轻手轻脚的起了床,穿好衣服,小心地拿过剪刀,偷偷剪了小飞流的一缕头发,也剪下自己的一缕头发,系在一起,所谓结发,便是如此了!

“飞流,醒一醒,苏哥哥叫人备了热水,你先泡一泡,会舒服一点的。”梅长苏轻轻晃了晃床上的小人儿,飞流是武功奇高,警觉性也极强,有点动静就会醒的,昨晚即便……也不至如此啊,想到此,梅长苏忽然觉得不对劲“飞流!飞流醒醒!”

“飞流!别吓苏哥哥好不好?”梅长苏有些慌了“来人!来人!快来人!”

“怎么了怎么了!一大早大呼小叫的!”蔺晨伸着懒腰从门外进来

“蔺晨!你来的正好!飞流他似乎昏迷了!”梅长苏表情很严肃

蔺晨见此也少见的严肃了起来,上前掀开被角,正想去拉飞流的手诊脉,却见飞流寝衣散乱,脖子和胸口上满是欢爱过的痕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恼怒的瞪了梅长苏一眼,见梅长苏似是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才伸手去拉飞流的手,指尖搭在脉搏上,脸上的表情一分一分冷了下去“软筋散!怎么回事?何人竟能把这东西下到这里?快叫黎纲和甄平查查,可是出了什么事?”

“不用查,是我。”梅长苏心虚的头都抬不起来

“你混蛋!”蔺晨一下子站了起来,不由分说一巴掌扇在梅长苏脸上!力道之大竟将梅长苏扇了一个跟头!他怎么敢!他竟然敢!

 


评论(86)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