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龙龄/何尚ABO】相亲对象以为我是他后爹?(二十一)

勿上升正主,写到哪儿算哪儿

主CP:龙龄、何尚

涉及CP:祥林、香贤等

淡奶油Alpha龙x焦糖Omega龄(太妃糖)

冰糖Alpha华x山药Omega熙(冰糖山药糖葫芦)

核桃Alpha香x白砂糖Beta贤(核桃露)

蜜煮红豆Alpha祥x熟糯米Omega林(豆馅年糕)

 

张云雷杨九郎儿子的满月宴因为张云雷身子不舒服孩子哭闹,身为主角的一家三口只露了个面儿就撤了,张家和杨家的长辈留在酒店招待客人,张云雷情况特殊,来的又都不是外人,年纪大的都是亲眷,年轻的都是好友,谁也不会挑这个礼,只当是普通聚会,吃吃喝喝聊天就是了

 

王九龙的妈妈瞧着另一桌和一看起来就像个Alpha的男孩子有说有笑的张九龄,回头看了自家闷头傻吃的儿子,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他后脑一下“傻小子!就你瞎闹!九龄儿这么好一孩子跟别人了!”

 

“唔?”王九龙有点懵,小黑猫下了令先不许告诉家长,所以今儿个他俩见面也就打了个招呼,装了个不太熟的样子,听他母上的话就是一惊,含着一口银丝卷一回头,正好看见一肤色挺黑长得不太高还一脸痞样儿的小子正搂着他家小黑猫的肩膀凑在耳边亲亲热热说这话,火腾地一下就上来了,嘴里的东西还没嚼呢就咽了,噎了个够呛,多亏他可爱的妹妹给了杯果汁才顺下去,冰凉的饮料压住了火气,没有了刚才那种站起来打人的冲动,而是拿起手机低头发微信

 

12:10萨摩耶:你旁边那谁?叫他离远点儿

 

张九龄正跟许久没见面的张九南说着话呢,就觉得裤兜里有东西震动,拿起来看了眼

 

12:11小黑猫:乖,这是我发小,是个Omega,别瞎吃醋

12:11萨摩耶:我妈说他是你对象,我生气了啊

 

“去去去,跟个人似的坐好了成吗?别往我身上挂!不嫌腻歪啊!”张九龄十分嫌弃的把张九南推开了

 

“张九龄你个负心汉!那天在被窝里你可不……唔……”张九南话还没说完嘴里就被塞了个银丝卷

 

12:15小黑猫:高兴了吗?

12:15萨摩耶:不够,要亲亲!

12:16小黑猫:[亲亲.jpg]

12:16萨摩耶:[嘚瑟.jpg]

 

何九华给尚九熙夹了一个虾仁,然后拿起手机

 

12:21监斩官:看见了吗?就在元儿边上起腻的那个就是张九南

 

尚九熙看了一眼手机然后抬起头看张九龄坐的方向,只见他旁边坐着个看起来品质相当不错的男人正在给他布菜

 

12:23断头台:不能吧?那人哪像个Omega啊!分明是个Alpha!

 

尚九熙发完消息又抬起头看张九龄身边的男人,这人长得不白净,模样算不上特好看,但透着那么一股子痞坏痞坏的劲儿让人看一眼就忘不了,眼神面相很干净半点不下流,北京爷们儿独有的那么一种味道,特别容易骗到纯情少男少女的样子,这怎么可能是Omega?

 

“看什么呢?看我!你爷们儿比他帅知道吗?”何九华捏着尚九熙的下巴把他脸转过来,好家伙,这是饿了吗?看一鸭蛋黄儿眼睛都发直了!想到这里,何九华给尚九熙夹了一块咸蛋黄焗南瓜“来,饿了吃这个”

 

“哎呀……你有劲没劲啊!”尚九熙看着碗里的菜才想反应过来那个叫张九南的人信息素味道有多么糟心,一个看起来痞坏痞坏像个Alpha的Omega,信息素是咸蛋黄味儿的,还一点没有自己是Omega的意识缠着另一个有对象的Omega献殷勤……这是要搞OO恋给别人家名花松土啊!

 

秦霄贤看着张九龄身边儿有个看着比何九华还不是人的小子就是一愣,轻轻拉了拉孙九香的衣袖“哥呀!你看九龄旁边儿那人!”

 

孙九香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专心择鱼刺,择干净的鱼肉夹到秦霄贤碗里“别看了,他俩是发小,以前在北京就这样儿”

 

“啊?那九龄儿还跟大楠相什么亲?”秦霄贤一脸呆滞的往嘴里塞了一口鱼肉,他不是很懂这种乱七八糟的交友方式

 

“想什么呢!那是个Omega!”孙九香拍了这傻孩子脑袋一下“还是不聪明,得多来点儿核桃补脑”

 

“哥……”秦霄贤脸一红轻轻捶了孙九香一下,这几天他可算明白为什么这个坏胖子要给他喝核桃奶了!太坏了!

 

“哎呦喂我的少爷!您可别乱动”阎鹤祥按住了快要站起来的郭麒麟“一会儿散了席叫九南过来说话,不过你可不许跟他说太多,那小子不着调,再把咱的宝贝儿教坏了”

 

“诶?对诶,不能让咱家孩子学他那样儿!”郭麒麟捂住了自己还不显怀的肚子“那我不理他了!孩子出生以前我不跟他说话了!”

 

阎鹤祥趁着郭麒麟低头,露出了一个计谋得逞的笑,他哪儿是怕张九南带坏孩子啊!他是怕那个咸蛋黄味儿的Omega把他的宝贝小孩儿拐走!一个Omega不知道找个Alpha,整天调戏别家的Omega,偏偏他性别在那儿呢,Alpha连吃醋都不行,太气人了!

 

 

 

一顿不怎么圆满但也算宾主尽欢的满月宴就这么散了,长辈们陆续走了之后年轻人凑到一块儿说说笑笑,当然,不包括王九龙,他被他家伟大的母上大人生意上有点事儿,散了席就要出差走人,顺便还要带走他那个快到小日子的Omega父亲,他只好跟妹妹去送机,偏巧他妹妹学校的宿舍有点问题在施工所以回家住了,女孩子家家一个人住不安全,当哥哥的得陪着她住几天,所以王九龙只能匆忙给张九龄发条微信表示自己这几天要住家里,然后就跟着父母和妹妹走了

 

“老大……你收留我吧……我给你洗衣服洗碗收拾屋子成不成?我真不想这么快回北京!”张九南没有骨头似的张九龄的胳膊“你忍心让唯你马首是瞻多年的小弟住宾馆啊?”

 

“忍心”张九龄把身上挂着的大型挂件儿择下来,皱着眉抖落抖落身上的鸡皮疙瘩,一个看起来跟个流氓头子似的人撒娇真的挺可怕的,认识二十多年都适应不了

 

张九南十分夸张的捂着胸口“张九龄!你个渣男!提上裤子就不认账!”

 

“我什么时候跟你一起脱过裤子?”张九龄冷下脸来,得亏他家萨摩精有事儿,这要是听见了那还得了!这个疯狗怎么满嘴胡吣呢?

 

“去年在KTV的厕所小便池前头!你跟我一块儿脱的!”张九南说的无比正经“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大?”

 

“滚蛋!”张九龄一点没客气,抬脚就踹,这货太欠了!

 

张九南结结实实挨了一脚后立马转变了策略“行了行了,老大我错了成不?你真的收留我两天,我一单纯的Omega你放心我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天津住宾馆吗?万一出事儿怎么办?”

 

“我是挺不放心的”张九龄说完话还不等张九南接茬就接着说“真怕你把哪个良家Alpha给祸祸了”

 

“老大!我是不是你兄弟了?有这么损我的吗?”张九南心里头突然就很不舒服,怎么就他祸祸人了?良家Alpha?呸!呸呸呸!

 

张九龄看自家兄弟真的急眼了,想着王九龙这几天不在家也就松了口,伸手揉了揉他头顶“行了,上我那儿凑合两天去”

 

 

 

第三天的早晨,把妹妹送到舅舅家的王九龙特意跑了名店排队买了特别香的炸鸡腿兴冲冲的回了他和张九龄的家,准备给他的小黑猫一个惊喜,站在门口等了一会儿,门开了,站在门里面的是个他看着有些眼熟却绝对不认识的陌生男人,看起来像个Alpha

 

张九南斜倚门框眉梢一挑“呦?外卖啊!现在送外卖的小伙子都这么高啊?”

 

“你谁啊?”王九龙语气不善“张九龄呢?”

 

张九南嘴角衔着一丝笑意上下打量着王九龙“找九龄儿干嘛?我是他爷们儿,有事儿跟我说一样的”

评论(107)

热度(10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