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拆迁办的捣蛋日常(三、四)

(三)红二爷毁容了?

 

我是小粽子,由于一个人在墓里住着太无聊了,于是在长沙城到处给盗墓贼添堵成了我的消遣

 

百无聊赖的在长沙城里蹦来蹦去

 

好无聊哦……有没有好玩的……

 

忽然看见爱穿红衣服的漂亮男人的老婆坐着黄包车抱着个食盒往梨园走

 

似乎有好玩的……

 

偷偷跟着钻进梨园,躲在化妆间的箱子里,顺着缝隙往外瞅,看见那个穿着大红沙发布的漂亮男人一脸笑意的接过他老婆做的面,在他老婆出门后偷偷从抽屉里摸出一个小罐子,加了两勺红红的东西到面里,用筷子拌了拌,然后大口吃起来,一边吃一边眼睛放光,嘴角挑的高高的,看起来特别满足的样子

 

嗯……那个小罐子里一定是好吃的……

 

在漂亮男人出门以后钻出来,小心的找出小罐子,打开用小勺子挖起来一点张嘴就吃了

 

唔……哈……好辣!呸呸呸!好难吃!辣死粽了!

 

端起一旁的茶壶咕噜咕噜喝光了,嘴里还是火辣辣的,好难受……嘴角都疼了……唱戏的太坏了!

 

忽然看见镜子旁边的小盒子,里面红红的膏子香香的,颜色……嘿嘿!

 

 

 

 

 

 

 

 

三天后

 

挥舞着大刷子拎着颜料桶在长沙城里蹦蹦跳跳,路过梨园发现大门紧闭,门口围了好多人叽叽喳喳的议论

 

——听说了吗?二爷遭人暗算了!

 

——怎么回事儿?

 

——听说有人把辣椒酱混进二爷的胭脂里,差点毁了容!

 

 

 

 

好像闯祸了呢……

 

 

 

 

 

(四)张大佛爷脱发了……

 

 

我是小粽子

 

我今天依旧拎着颜料桶和大刷子在长沙大街上蹦啊蹦!

好无聊哦……今天去哪儿玩呢?

正想着,忽然就看到那个经常带着好多姐姐阿姨去我家打砸抢烧炸的漂亮姐姐进了一家铺子,于是跟了进去

“霍当家放心,这个脱毛膏效果很好的,保证不红肿还干净,北平上海的富商太太,南京的高官夫人都用这个,穿旗袍好看着呢!”胖胖的女老板笑的眼睛都快没了

“行了,就拿这个吧!”漂亮姐姐买了一盒子脱毛膏就走了

不好玩……

正要走就听到那个胖胖的老板娘咋咋呼呼的说
“快把那个上等的洗头膏送北正路张府,那是张管家给佛爷定的,可别晚了”

诶?那个欺负我们最狠的大坏蛋定了洗头膏?

趁着老板娘和伙计们都不注意,悄悄凑过去打开洗头膏闻闻……

好香哦……

哼!抢我家的好东西换钱来买香香洗头发……太无耻啦!

怎么捉弄他一下好呢?

拿起刚刚漂亮姐姐买的脱毛膏……打开……挖一块放进洗头膏里……搅匀……抹平……

加量不加价!功效更全面!耶!







半个月后

“不是说张大佛爷快成亲了吗?怎么这么久还没动静?”

“你不知道啊?那个北平来的尹小姐吵着闹着不嫁张大佛爷,已经跑回北平了!”

“不对啊?不是要死要活非佛爷不嫁吗?”

“别提了!那娇小姐原来是看佛爷生的俊美才闹着要嫁,最近听张府下人说,佛爷掉头发掉的厉害……那看脸的自然受不了了……跑了!”

“呸!还以为什么敢爱敢恨的奇女子呢!原来就是个花痴!还好佛爷没娶,否则以后佛爷老了不好看了她不得偷小白脸啊?”

“还得说人家齐八爷,这每天各大名医出求生发妙法,各种偏方补药流水似的往佛爷府上送,这才是真感情啊!”

“谁说不是呢?我看佛爷这是因祸得福,八爷对佛爷那可真是有情有义啊!”

“就是就是!我要是佛爷,能得八爷如此相待,秃了也甘心啊!”



哼!怎么反倒给大坏蛋帮忙了呢?

不开心……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